資產 7.png

八字命學最早出現於黃帝內經,歷經中國數千年的流傳下來,八字根據我們每一個人出生的年月日以及時間,定出天干地支,並由此而成可以看出流年及大運的五行沖合生剋制化而演算出每年的禍福吉凶。八字不僅可以看出未來的命運發展,也能回溯過去看出一個人的性格。

而今天我們來到桃園知名的六韜文化事業,請山西盲派的八字傳人—阮懷勝老師幫忙看八字。

阮懷勝老師的神壇地點位於桃園龜山忠義路的一處工廠廠房內,老師本人自己也是做生意的人,因為自身對八字研究的興趣以及天命所然,幫助民眾看八字推算未來的吉凶禍福,並幫忙逢凶化吉。

IMG_9801.jpg

進到神壇六壬法派伏英館,參拜的是六壬祖師,據說非常靈驗。

IMG_9802.jpg

IMG_9769.jpg

阮懷勝老師橫跨風水、八字命理、符咒等玄學領域,老師過去擔任多家上市櫃大型企業財務長及董監事,從財務面及玄學面幫助解決企業經營上困難,並以科學嚴謹態度結合玄學有效解決客戶面臨的人生難題,是玄學界少數擁有高學歷及大型企業輔導實務經驗的風水命理大師。

阮老師經歷
►山西盲派八字台灣傳人
►玄空風水走馬陰陽風水名師
►六壬法派伏英館館主
►中華風水命相學會榮譽顧問
►南洋國際術數家學會台灣會長
►大陸首屆中國管理科學研究院智慧論壇大會風水八字講師
►東吳大學會計研究所會計碩士

67142458_469690490243508_8494202150384041984_n.jpg

1629b8376f4c4b2c920ab84f8350ec5a.jpeg

來到現場,老師拿出幫我排好的線上八字盤。

16213.jpg

我今年的人生變動比較大,老師精準的算出我個去一年所發生的人生大事,尤其是婚姻方面的,講得真的是超級神準的,讓我聽得心驚驚,覺得媽呀也太準了吧,並且分析我這個人屬性屬水,個性較陰柔,心思很獨特,而且有強烈的第六感,讓人很難了解我這個人。老師也說我今年走小人運,碰到的小人比較多,我點頭深表認同。老師還建議我多穿白色衣服,白色屬金,是我的幸運色。

IMG_9778.jpg

IMG_9782.jpg

老師幫我點香後,讓我在神壇前拜拜,祈求今年能夠比較順一點,上制小人法香擋災。

IMG_9796.jpg

老師還幫我做了金箔開運,使用食用級的純金箔貼在額頭上,搭配老師口中念咒,幫助今年開運轉運。

IMG_9786.jpg

阮老師喃喃的念著法咒,並對我的額頭施咒,最後再把金箔揉一揉,整個金箔就會被吃進去皮膚,很神奇

IMG_9787.jpg

IMG_9788.jpg

阮老師不僅有現場的八字論命,也有LINE@的線上服務,各位也可以多多利用線上的服務,跟老師做諮詢,不管是對未來的發展,或是想更了解自身都非常有幫助。

這次老師幫我金箔開運後,過幾天我的運勢明顯有比較轉好,事情發展有比較順利,當然老師幫忙轉運,命運還是主要掌握在自己手上,自己本身要做出相對應的努力才會有好的成果哦!

Image 1.png

Image 3.png

六韜文化事業 阮懷勝老師

官網: www.water168.top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aithyouwilbetter/

Line@服務:https://line.me/R/ti/p/%40kcy6067c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