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這次寫的是TAKARA日版的龍星丸,就是我們小時候追劇魔神英雄傳2 時所推出的玩具,價格225元台幣,現在這隻價格差不多1600~1800元左右有辦法收到,而且是在Robot魂跟創界都出了,1600~1800元這個價格已經是被抑制下的情況,原先炒作的價位又更高些,你只能選擇一般模型版跟DX版本。

圖片2.jpg

主角小渡從宇宙界回來到第四星界後,戰力已經嚴重不足,以新星龍神丸的戰力勉強可以與第一星界~第三星界的敵手鬥個相當,到宇宙界速度跟力量嚴重不足,得到星力的幫助後,變身為宇宙型龍神丸,戰力大幅度提升,最後為了要讓宇宙界回復原狀,小渡又把宇宙界龍神丸的力量歸還給布莉布莉公主,所以失去了強大的星力。在第四星界,常要與伙伴聯手,加上敵人耍笨,才有機會打敗對方。

圖片3.jpg

在第27話,黑龍角登場後,就把新星龍神丸送到暗黑空間去了。小渡為了拯救龍神丸也衝進暗黑空間。克服了一切困難後,取得光龍劍,讓暗黑空間恢復光明,回到正常世界的途中,新星龍神丸進化為龍星丸,並用光龍劍斬傷黑龍角的左肩。

圖片4.jpg

圖片5.jpg

龍星丸的戰力對戰於第六星界的頭目-黑撒旦 以及 邪戰角比較吃力外,其他對手處理起來算是遊刃有餘的。在第31話尾聲為了取得神聖之火-松明進入了聖天界,一開始就遇到天神 加麾斯利路 的考驗,召喚出炎神丸跟小渡戰鬥,加麾斯利路 看出現在的小渡無法發揮龍星丸真正的實力就強制解除龍星丸的召喚。

圖片6.jpg

在小渡追尋愛的真諦時,發覺了希望,習得了飛龍模式的飛龍光擊拳,用火焰龍型擊敗了炎神丸化身的巨龍,得到變化飛龍模式的能力跟新的決勝技-飛龍光擊拳。

圖片7.jpg

圖片8.jpg

圖片9.jpg

圖片10.jpg

這款模型雖然已經是貢丸兒時的產品了,但是以現代的角度來看,還是很不錯。他完全不需要替換件就可以變身為機器人跟龍型,除了TAKARA魔神系列的塑料把玩久了,關節容易斷裂外,沒有什麼太大的缺點,現在也可以請人打樁加強關節去處理。這款還有出電鍍版,就不提了,價格已經到台幣30000元了,已經是收藏品的等級了。

arrow
arrow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