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png

前陣子的蘿蔔似乎是中了咖哩的毒,那一陣子幾乎天天都想吃咖哩。而這天如往常的平日晚間,蘿蔔無意間在網路上查詢到這間很有人氣的日本乾咖哩,許多部落客把這間乾咖哩形容的味道非常神,說是一吃就會愛上的味道,甚至封它為台北最好吃的乾咖哩!

蘿蔔和貢丸從沒吃過乾咖哩,而既然這間被封為台北最好吃,那麼我們當然不能錯過咯!蘿蔔便迅速和貢丸特地趕往位於捷運江子翠站步行七分鐘的ATTS COFFEE…。

ATTS COFFEE不僅外觀樸素,店內也十分簡單,就如一般的咖啡簡餐廳,營業者為一個日本家庭,父親伊藤邦夫因兒子伊藤篤臣愛上台灣咖啡豆,因而退休後舉家遷移至台灣開了這間咖啡廳。父母賣咖哩,而兒子經營咖啡豆生意。

圖片3.png

因此一進門便可以看到排列整齊的各式咖啡豆。

圖片9.png

不過由於來的突然,也沒有訂位。沒想到平日晚間七點出頭的店內位置大多都被先預訂走了,裡面小房間更是坐了滿滿的人,而貢丸蘿蔔只得坐靠窗,是個非常擁擠的小位置。從一剛開始用餐的體驗就有點不好,不過也只能怪我們自己沒預先訂位就跑來咯!

圖片2.png

我們點的晚間套餐實在不便宜,基本320元起跳,附沙拉、每日例湯、蛋糕及100元以內的飲料。我和貢丸都點了澀谷套餐,畢竟本間店最出名的就是乾咖哩嘛!

content_f54dc924-03e0-43d9-b5b9-d0fa394b34e9.jpg

首先上的是沙拉和濃湯,普普通通。

圖片4.png

圖片5.png

重頭戲來了!此行的主角 — 日式乾咖哩!米飯煮的特別香,粒粒分明,香氣撲鼻!乾咖哩不同於一般外面賣的湯湯水水的咖哩,而是把肉打成碎末狀,並和咖哩醬料融合在一起,形成味道濃厚的乾咖哩。

ATTS COFFEE的乾咖哩嘗起來微辣帶點甜味,裡面還放了他們的秘密武器—葡萄乾。不過個人是感覺還好,咖哩也吃不太出來葡萄乾的香氣,頂多增加了嚼勁而已。這裡的乾咖哩味道的確不錯,不過並沒有特殊到有需要特地前往的地步,覺得網路上封它為台北第一名的乾咖哩是有點太誇張化了!

圖片6.png

也許是座位狹小的關係,就讓原本有些失望的我們,在品嘗了貴桑桑的乾咖哩之後,也覺得這間店頂多中等罷了。

就連之後送上來的甜點也是乾澀普通,不足掛齒,貢丸加價點的奶茶也淡到像在喝奶水…囧。貢丸以為是老闆的失誤,因此拿去請老闆調整一下,老闆再泡一杯拿過來後…嗯…看來是奶茶本來味道就這麼淡了。

圖片7.png

雖然前面有種種的不滿意,不過咖啡卻讓我們十分驚豔!

我加價點的拿鐵,嘗起來一點都不苦澀,甘醇好入口,令人讚賞不已!讓平常怕喝咖啡的貢丸喝了之後也一口接一口的拿過去喝。我想我找到了讓我們下次來訪的理由了— 就是這杯咖啡!

圖片8.png

總結:ATTS COFFEE就如店名般,咖啡樂勝咖哩!咖哩頂多不錯吃的等級,實在沒必要特地來品嘗。咖啡倒是一個亮點,看來伊藤家兒子特意來台經營咖啡豆生意果然是正確選擇!這裡唯獨咖啡會讓我想再回訪,現在回想起來他們的咖啡還是讓我回味無窮!如果是咖哩、其他鹹食或是甜點那就還是算了吧!

ATTS COFFEE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7弄3號1樓

TEL: 02-8252-1701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公休
                                        星期二〜星期五  11:00〜21:00
                                        星期六  10:00~21:00
                                        星期日  10: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