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png

這隻是孩之寶(Hasbro)發行的震波,零售價格499元,網拍大概購買價格含運費約360元~450元不等,是目前貢丸收集的第四隻變形金剛。

圖片3.png

隨盒附贈的圖卡,收集這種小玩意也是官方玩具的小樂趣之一。

圖片2.png

玩具採吊卡式包裝,正面畫著漫畫版本的震波型態,吊卡背面則是有變形雷射槍的型態跟可以組裝到其他變形金剛的應用方式。 級別屬於 Legends Class (傳奇):尺寸稍嫌迷你,變形不會很複雜,不用看說明書也可以自己輕易變形,玩壞了也不會太心疼。像是貢丸最近買了第三方的TFC hades(Lionkaiser)就複雜的多,不看說明書根本沒有辦法從機器人型態轉變成合體型態。

圖片3.png

可動性的表現也值得嘉許,雖然腿部的後面呈現很偷懶,不過可動性無話可說,可以做任何角度的動作都對震波沒有太大的難度。加上雷射槍型態幾乎可以給市面上大部分變形金剛持有,所以貢丸覺得值得入手。以下附上簡單的變形流程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看看!

圖片4.png

圖片5.png

雷射槍型態給TFC hades的Cerberus持有,也是很輕鬆簡單的。也難怪之前網路社團有不少人在揪團購買震波。

圖片8.png

圖片7.png

跟Cerberus放在一起對比起來顯得很小隻,總高度大概9.5cm而已 =.=。但是對比動不動單隻要2000元以上的第三方而言,官方的產品價格處於絕對的優勢(雖然腿部後面個人覺得很偷懶,再次強調)。

圖片6.png

看其他的姿勢狀態,活動性是最大的優勢,胸甲的透明元件,個人覺得恰到好處,有一定的質感度。

圖片9.png

圖片11.png

腿部後方的細節是個人最不滿的地方,其他幾乎沒有什麼好挑剔的,未來貢丸沒有意外應該也會收集其他版本的震波,到時候可以做個比較。關於震波,貢丸比較沒有太特別的印象,貢丸從小變形金剛的記憶從 " Transformer : Victory "開始,主角就是強到爆表的星宇(Star saber),購買震波只是單純看到大家分享,想買一隻來把玩看看。

圖片10.png

圖片12.png

附上說明書。

圖片5.png

評比: ★★★ 值得購買把玩。

價格: ★★★★★ 價格很便宜,認真找的話,說不定還可以找到360元以內。

塗裝: ★★★ 普普通通,不要太強求,沒有明顯溢膠

細節: ★★★ 還可以。

可動性: ★★★ 腿後部是空的,做一些過於誇張的動作需要調整一下角度,不然會癱掉,由於素材輕,變形起來也不吃力,不會像是某些變形金剛,變完型態,搞得滿身都是汗,從此之後就只讓模型站著,懶得變形的變形金剛不就糟蹋了。

如果對於變形金剛或是魔神英雄傳有興趣,記得按讚持續追蹤我們的FB粉絲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