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png

兩週前4/18的萬安演習,蘿蔔和貢丸正好要來六張犁一帶處理事務,想起先前曾經一訪過,頗懷念的佐藤咖哩,便趕在下午一點半演習前匆匆跑進了店內。進店內的時間下午一點十九分,呼!再十多分鐘就不能在街上蹓達了,好險及時趕進店內,可以在演習結束前消磨一段悠閒時光。

與店門口多面透明玻璃窗,搭配大面白牆呈現的簡潔優雅感不同,店內風格轉換成彷彿大男孩的工作室,牆面漆上藍色漆,和使用許多呈現剛性的黑色吊燈和灰椅。

圖片3.png

木質貼皮和桌椅增添溫暖色彩。今天正逢平日下午一點多,上班族都回到崗位上了,再加上萬安演習的緣故,店裡只剩我和貢丸顯得十分悠閒。對比上回第一訪時是平日晚間,那天生意好到大爆滿,人多到我們得去擠在吧檯的高腳椅上用餐。

圖片2.png

擺放整齊的木頭餐墊和餐具,細心程度讓人難以置信經營者是三個大男孩。

圖片4.png

菜單 (取自官方臉書)

10462838_514220682058420_8138027614495208146_n.jpg

牛肉咖哩 + 香腸

我點的牛肉咖哩,牛肉份量剛好,肉也滿大塊的,吃完很有飽足感!我會說這份量非常對得起他的價格!另外香腸是這裡必加點的!這裡煎的香腸多汁又香,咬起來很彈,超好吃!

圖片9.png

咖哩配上攪散的半熟蛋,搭配香噴噴的米真的好吃極了!看到其他部落客寫說佐藤的米是選用來自花蓮玉里的香米,難怪這麼香!佐藤的咖哩味是日式濃郁微甜微辣的口味,非常下飯!不過也略鹹一些,建議點杯飲料中和一下味道!

圖片10.png

綜合咖哩(牛豬口味) + 香腸  

貢丸點的,其實我們上回一訪時都點牛肉,這回他換點點看綜合口味。他說豬肉的味道跟咖哩不搭,牛肉咬比較嫩,比較好吃,其實點牛肉咖哩就好了。

圖片7.png

食物特寫

圖片8.png

味噌湯

好喝!而且才30塊!最喜歡喝佈滿細細蛋花還有嫩嫩海帶片的味噌湯了!

圖片5.png

玉露綠茶可爾必思

這個真的必點!超好喝!綠茶+可爾必思沒想到可以這麼搭!甜甜但是又有清爽的綠茶香。記得上回一訪時我點的是沁菁百香烏龍,千萬別點!又酸又苦的…最後我沒喝完超浪費。還是綠茶可爾必思好喝多了!

圖片6.png

總結:在台北市能尋找到這麼一間價格不會太貴,好吃、又能吃飽的咖哩店不多了!佐藤咖哩表現優異,而且有分內用外帶價格,外帶價格更平易近人了!讓不管是小資族或趕時間的上班族都能享用到美味咖哩。

當天蘿蔔和貢丸用完餐後,正好萬安演習也結束了。還有住附近的老伯伯、老婆婆們過來買外帶,看來即使是風格潮流的佐藤咖哩,不只是年輕人喜歡,也成功擄獲了附近長者居民的心了!

 

佐藤咖哩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228巷9號 (六張犁捷運站步行5~6分鐘)

TEL:02-8732-6523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