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8.png

住在旅館令人最期待的事情之一就是享受旅館的豐盛早餐,拋開前一晚住宿的各種不愉快,我跟貢丸先生早上滿懷期待的來到旅館的B1用餐區。

 

圖片4.png

映入眼簾的是簡單的自助區,座位有高腳椅的座位區和沙發區。不過一進餐廳就又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首先我們是大約八點多到的,這天是平日,現場還有很多空位,但服務生卻安排我們與一家三口同坐一桌高腳椅區。貢丸問服務人員能否換到獨立的沙發區,服務生卻說如果要換過去,之後也是要跟其他人併桌,我跟貢丸只好摸摸鼻子與那一家三口同坐。

圖片1.png

自助吧大致上提供的是一些清粥小菜的配料如醬瓜、筍絲之類的,還有一些火腿類的。被拿走的速度很快,不過服務生補得有點慢。

圖片2.png

圖片3.png

還有沙拉區和水果區、麥片等

圖片5.png

圖片6.png

圖片4.png

我只簡單吃了一碗清粥,自助吧的東西不太吸引人

圖片9.png

紅點的早餐主要是以SEMI-BUFFET的形式,就是每人選一樣主餐再搭配自助吧。

我點的章魚燒炒蛋,這份不錯吃。旁邊那一小碗是濃湯,不過覺得有點膩口,另外湯匙裡的是醃漬菇類,旁邊的南瓜沒吃PASS。

圖片7.png

貢丸的燻鴨夾餅,他說表現中規中矩還OK。

圖片8.png

只是在我們主餐送上來時我已經沒有心情吃了。服務生安排我們與一家三口同坐一桌,這家三口子全部重感冒,爸爸媽媽咳嗽、打噴嚏不捂嘴,他們小孩子坐在我旁邊也是瘋狂咳咳咳,搞得我吃這頓早飯烏煙瘴氣的。而且讓我火大的是,明明一剛開始進到餐廳時位置就很多啊!服務生卻偏偏在這流感肆虐的寒流時期,制式化的安排我們同坐一桌!而且明明這天是平日,客人也不多,搞得那麼擠究竟是為什麼!

即使後來我們離開餐廳前,大約九點多而已,位置也很多!不過因為服務生這樣的座位安排,我吃完這頓早餐後很不幸地被那一家三口傳染重感冒,頭感到很暈昏昏沉沉的,後來果然也開始流鼻涕咳嗽了起來!讓我對這間旅館的怨氣又更深了!

另外吃完主餐後的我原想吃個奶酪和水果,結果奶酪很不巧地被拿光,水果也剩沒幾片,也不見服務生馬上來補。在那乾坐著幾分鐘後便空虛地離開了,還是回房間補眠比較實在。這間旅館的服務方面真的不是很OK,在綜合上一篇住宿文的各種不方便,點此連結《紅點文旅:住宿篇》,確定絕對不會再光顧了!

 

紅點文旅

地址:台中市民族路206號

TEL: 04-2229-8333

官網:http://www.reddot-hot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