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44.jpg

為了慰勞辛勞工作的自己,今年總算有些小收穫,2020年打算給自己一份禮物,入住1月1日IHG集團新開幕的大直英迪格酒店,中午上班用餐時,常常經過這棟奇特外觀的英迪格建築,對它好奇已久,這次趁著228連假,總算有機會揭開它的面紗。

原本打算一人單獨入住自己享受房間,不過剛好遇到台中朋友連假北上拜訪,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也有人共同分攤房費,何樂不為呢XD

而實際入住後,友人對大直英迪格不斷讚譽有加,甚至滿意到直呼:“I'll give it 10!”滿分十分給十分,超浮誇的吧XDD,不過也能顯現出她對飯店的熱愛和滿意。我自己也給此次的住宿高分評價,雖然住宿價格略高了,不過英迪格實至名歸,更是為友人的台北之旅增色不少!

228連假入住英迪格豪華雙人房型,一晚$6096,兩人共同分攤房費荷包就感覺還好。

Image 1.png

中午午休常常跟同事來大直用餐,每次經過英迪格時,就忍不住多看它幾眼。

呈現鸚鵡螺環狀的建築非常吸睛奇特,尤其凸出的窗戶,仔細一看還帶有偏光色調。

IMG_2811.jpg

IMG_2833.jpg

IHG英迪格酒店在台灣目前有三間,分別為台北大直英迪格、新竹英迪格、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

IMG_3096.jpg

簡單而低調的大門入口。

IMG_2828.jpg

IMG_2831.jpg

不過在進到大廳的那刻,其實我和友人是略有些小失望的,或許是網路上照片用超廣角拍攝,把大廳拍得很大很美,實際上接待大廳挺小的,比起獨特的外觀,剛走進大廳氣勢有點弱掉。

IMG_2859.jpg

IMG_2851.jpg

貫通的挑高天井設計是大直英迪格的可看點,一抬頭可以望見不規則的樓層設計。

IMG_2867.jpg

IMG_2865.jpg

來到我們住宿的樓層七樓,大面透視的鏡面設計,增添了視覺的延伸感。

IMG_2891.jpg

IMG_2873.jpg

抬頭看這形似風扇的設計,令人炫目且為它著迷。

IMG_3357.jpg

IMG_2882.jpg

光是一出電梯的樓層間,就足夠讓兩個女人拍個不停了,我們大概耗費在這裡有15分鐘吧XD。

畢竟鏡子是女人的好朋友,照鏡子自拍時間真的是永遠也不嫌多啊!

IMG_2888.jpg

88100826_10212737218064161_2972893370638139392_n.jpg

在一陣自戀的瘋狂拍攝後,我們總算進入到了客房走道,不過覺得走道的設計讓人挺頭暈的,建築本身是環狀設計,再加上牆壁和地毯滿佈的格狀圖形,讓人走在其間很不舒服,頭暈目眩。

IMG_2893.jpg

進到房間後,視覺瞬間豁然開朗,多彩繽紛的畫面躍入眼簾,讓兩個女人興奮地大叫。

IMG_2944.jpg

IMG_3060.jpg

房間大約10坪大,空間並不大,不過色彩搭配運用得宜,與傢俱相得益彰的凸顯了房間的優勢,展現英迪格設計酒店極致的活潑風格。

IMG_2940_20200301211748337.jpg

IMG_2973.jpg

IMG_2978.jpg

尤其是這地毯真得太過讓人喜愛,讓房間整體的設計感大大提升,很多飯店會在房間裡全鋪地毯,但其實維持清潔不易之外,視覺也比較缺乏層次感(雖然地毯對於靜音有比較好的效果,不過這點很難拿捏)。

IMG_2945.jpg

大面窗台的設計就是建築外觀凸出的部分,不只別具造型,在室內空間也起了非常棒的效果,有一個額外的空間可以讓旅人坐在窗旁。

我選的房型是山景房,雖然說是山景,不過畢竟是台北市區,又是在大直內湖一帶,難免還是會被建築和捷運高架遮擋。

IMG_2948.jpg

窗戶外頭望向的景致,是平常上班熟悉的內湖,公司就在旁邊

還可以一一指著景色,跟友人細細說著午休都去哪用餐,餐廳賣什麼,這感覺非常微妙,友人表示很難體會住公司旁邊飯店的感覺,如果是她一定看著這面窗景無法放鬆,我倒是覺得很有趣的體驗。

IMG_2952.jpg

酒店招待的迎賓甜點,挺美味的。

IMG_3090.jpg

從窗邊望向門口。

IMG_2975.jpg

IMG_2999.jpg

來說說床品的部分,剛坐下去感覺是偏硬,不過實際躺起來軟硬度適中偏Q,雖然我偏愛軟床,不過大直英迪格的床,還是能讓我躺下去後沒幾分鐘就呼呼大睡,尤其蓬鬆綿軟的枕頭真是太舒服了。

IMG_3048.jpg

臥房與衛浴空間有拉門,拉上就能保有各自獨立空間。

IMG_3066.jpg

衛浴空間在房間的占比很大,也是一大亮點,寬敞明亮,有淋浴和浴缸,

搭配舒服的色系設計,即使是長條狀也讓人不會感覺空間被切割。

IMG_3071.jpg

IMG_3031.jpg

浴缸不大,但放水速度驚人之快,令人讚賞不已!

我在洗澡前放水,沒想到洗完澡水不只已經放好,還快到差點要滿出來。

IMG_3038.jpg

IMG_3037.jpg

唯獨讓人覺得不很滿意的,沐浴用品使用茶籽堂,覺得這牌子定位較適合商旅,

對照大直英迪格的房價,應該提供更佳的沐浴品牌,像是高雄英迪格是提供THANN。

此外提供飛利浦旅行用吹飛機,也對女生吹頭髮來說並不是很方便。

IMG_3035.jpg

看完了房間部分,來到酒店的公共設施,位於九樓的健身房。

IMG_3242.jpg

IMG_3235.jpg

健身房外貼心的有小櫃子可以鎖個人物品,並附乾淨毛巾和礦泉水。

值得一提的是,我在這裡運動完後,天兵的把手機忘在健身房裡了,還好有心善的住客幫我把手機送到櫃台,真的很感謝那位住客,記得當天應該是一位爸爸帶著小孩!

IMG_3245.jpg

友人在這裡很逗的展示芭蕾舞,是說這面鏡子真的很適合來演一下XDD。

IMG_3232.jpg

夜晚,我們來到位於四樓的餐廳,披上夜色的餐廳在打光後,閃耀而迷人,尤其夜晚的景致讓人用餐心情都愉悅了起來。

IMG_3217.jpg

這區座位的景致美極了,大直夜晚打燈的大樓不多,這個座位正好能望見打燈的全聯大樓。

IMG_3222.jpg

IMG_9921.jpg

酒店周邊可以來大直ATT 4 RECHARGE這裡走走,旁邊有個很逗的鹹蛋超人,不知為何被擺在這裡,不過莫名地與景色非常相搭

IMG_3103.jpg

夜晚燈火點點,走在這裡很美很浪漫,微暖的天氣還盛開了美麗的櫻花。

IMG_3184.jpg

IMG_3190.jpg

隔天一早,來到四樓餐廳享用早餐,比起白天的餐廳,我更喜歡夜晚的迷人氛圍。

IMG_9966.jpg

 

IMG_9970.jpg

尤其BUFFET尚在籌備中,目前早餐供應中西式兩種選擇,都可以無限續加。

一開始到餐廳有些小不愉快,我們到座位上已點好餐等待,結果隔壁桌晚來的情侶反而比我們先上餐點,我們乾等了一陣

反應過後,餐廳服務人員不好意思的跟我們不斷道歉後,也趕緊迅速送上餐點,並幫我們送上蛋類料理,餐廳服務人員訓練有素,處理危機方式得宜

首先送上的麵包盤和現打的綜合果汁。

IMG_3292.jpg

餓壞的我和朋友是大食怪,各自都吃了中西式兩份早餐,應該很少人像我們胃袋那麼大了

不知有沒有嚇到服務人員XD

IMG_3317.jpg

西式早餐有燻鮭魚班尼迪克蛋、鬆餅、牛奶麥片、烤番茄、薯餅,

製作的非常美味,雖然沒能吃到豐盛的早餐BUFFET,早餐精緻度讓人讚嘆,完全補足沒有BUFFET吃的失落。

IMG_3303.jpg

IMG_3319.jpg

IMG_3307.jpg

中式餐點是海鮮粥、燒賣、煎鮭魚

IMG_3295.jpg

海鮮粥煮的很棒,味道很香,干貝還有先煎過,完美!

IMG_3323.jpg

IMG_3311.jpg

嫩煎鮭魚也很棒!

IMG_3312.jpg

總結:大直英迪格以開幕僅一個月的表現來說,不僅超乎期待,服務人員態度也很親切友善,硬體設備和服務值得令人讚賞,友人給滿分我自己是覺得是浮誇說法,但個人覺得小缺點是備品使用茶籽堂,以及靜音吹風機這兩點,畢竟洗髮乳和吹髮都對外出的女生來說很重要。另外就是價格略高,以及公共設施並不多,不過瑕不掩瑜,我和友人都非常滿意這次的住宿,不論環境舒適度、餐廳食物都表現都挺亮眼!讓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滿分十分,我個人會給八分到八點五分。

IMG_2940_20200301211748337.jpg

大直英迪格酒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200號 

TEL:02-3518-7777

官網: https://www.ihg.com/hotels/tw/zh/taipei/tpent/hoteldetail

arrow
arrow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