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55.jpg

受到貓奴一致推崇的無穀飼料暢銷品牌—美國Taste of the Wild海陸饗宴,推出旗下新品牌Prey獵宴啦!不得不說這包裝設計真是比原本海陸饗宴的荒野風格美不少XD

Prey系列主打即使挑嘴只愛吃罐罐、零嘴的貓貓,也能愛吃的不要不要的,無穀、單純的肉品來源讓貓咪遠離過敏源,添加益生菌守護腸胃健康。

我買的是6磅裝的安格斯黑牛,是Prey獵宴系列中最暢銷的明星。

IMG_1571.jpg

飼料成分使用單一肉類蛋白,用100%%新鮮純肉製成,針對毛孩的營養需求,添加3-4種關鍵成分,不添加肉粉、內臟類等副食品,不含穀類,為容易過敏的貓主子把關。

並且在飼料製程的最後一道工法加入益生菌,每磅的乾乾都添加超過8000萬CFU益生菌,讓腸胃比較敏感脆弱的貓咪不再吃完就拉。

IMG_1572.jpg

開始為主子擺盤,準備好美味的乾乾、跟乾淨的水水,恭奉主子大駕來用餐XD。

IMG_1584.jpg

乾乾的個頭還不小,聞起來香氣濃郁,燈光美氣氛佳主子用餐的心情會比較愉悅。

IMG_1586.jpg

嗯?發現香氣來源的麻糬靠近目標物。

IMG_1574_20191116160554097.jpg

IMG_1578.jpg

再湊近點聞聞,就在鼻子都要貼到飼料上,準備要張開嘴大口品嘗的時候…

IMG_1576.jpg

這時候小青蛙也敏銳偵測到了食物訊號,跳下眺望台,眼神精準的掃射四周。

好香啊好香啊~那股香味從哪裡傳出來的呢?(謎之音:就在你旁邊啊啊啊啊)

IMG_1605.jpg

發現目標物的小青蛙說時遲那時快,一個箭步搶了麻糬的位置,開始大吃特吃起來。

IMG_1577_20191116160250614.jpg

IMG_1581_20191116160738869.jpg

嚼嚼~嚼嚼~

整顆頭埋進裡面認真吃

嗯?吃的也太沉醉惹~ 小青蛙吃到眼睛都閉起來XDD

IMG_1579.jpg

目前服用幾週下來,最明顯的發現是青蛙很愛時不時的就去吃一下,看來口味真的不錯XD。而且飼料不會過油這點很重要,青蛙之前吃某牌知名乾乾,吃一陣子下巴狂長出粉刺林,貓奴都不敢看那個畫面。這麼可愛的貓貓居然也會長粉刺QQ

開始吃Prey獵宴的乾乾後,粉刺問題瞬間獲得解決,小青蛙又恢復以往白皙嫩滑的小下巴惹。

看來新飼料很對她的胃,小青蛙臉帶邪惡笑容的表示:哼哼整包都是我的了。

IMG_1613.jpg

Prey獵宴

官網:  https://www.partakerpetsworld.com/pages/prey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或是追蹤我IG哦!^^

arrow
arrow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