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77.jpg

宅配美食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很方便,如果不想上菜市場買冷凍水餃,上網買宅配水餃是個很好的選擇。這間真愛老爹冷凍水餃,口味眾多,而且我真的要大推他們家的九層塔餃,口味很特別,從來都沒想過原來九層塔做成餃子可以這麼好吃RRR!

真愛老爹水餃共有六種口味,除了最常見的高麗菜餃和韭黃水餃之外,還有特別的酸菜白肉餃和九層塔餃。

真愛老爹水餃使用新芳園冠軍醬油,以及順成油廠低溫冷壓花生油,餃皮使用澳洲麵粉,水滾後可以再多煮個2分鐘,很耐煮。

67743634_102065961144455_8856347685339267072_n.jpg

水餃有小包裝20顆和大包裝50顆可以選擇,我這次購買的是20顆小包裝,先買來嘗鮮吃看看。

我買的是九層塔餃、韭黃水餃和高麗菜餃三種口味,包裝使用可愛的透明夾鏈袋裝設計。

IMG_0480.jpg

煮好後的餃子滿顆都很飽滿又大顆,而且比其他牌的餃子更耐煮。

IMG_0483.jpg

餃子皮有Q度,帶有一股很香的麵皮味。

IMG_0488.jpg

三種口味餃子剖面秀,最右手邊的是九層塔餃、中間是韭黃水餃、最左是高麗菜餃。

IMG_0498.jpg

三種口味中我最喜歡九層塔餃,意外地跟餃子口味超搭!第一次吃到九層塔與餃子的結合,九層塔濃烈的特殊辛香香氣再加上滿滿的九層塔內餡,沾一點點醬油就超好吃。

韭黃水餃是我第二喜歡的,吃起來非常多汁,餃子皮很軟Q,咬下去會爆汁。

高麗菜餃的用料很紮實,高麗菜滿大片,內餡包著豬肉餡,肥瘦適中,吃起來很清爽。

我個人覺得真愛老爹的餃子比較偏向健康取向,餃子不會像市面上的水餃一咬就油膩膩,真愛老爹的水餃比較清爽。

IMG_0491.jpg

推薦真愛老爹水餃給大家,如果有像我一樣正在控制體重,想吃好吃的餃子,但又怕吃進太多油,真愛老爹水餃很清爽,可以列入考量。

下次會想買酸菜白肉口味試試感覺也會是一個很搭的組合。

真愛老爹冷凍水餃

電話訂購:0918-630-288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ovelybigpapa/

LINE訂購: @238jiqgo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或是追蹤我IG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