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 7.png

連鎖的八方悅鍋物,不只有鮮嫩熟成的美味牛肉,還有超澎拜的海鮮雙人套餐,現場更有大人小孩都愛的爆米花、明治冰淇淋任你吃!火鍋又平價又美味,多種享受一次滿足,宵夜場鍋物打85折,超划算!

來到新莊的八方悅鍋物鴻金寶店,就位於鴻金寶商場的旁邊小巷子內。

IMG_0192.jpg

周末用餐人比較多,不好意思拍到其他客人,環境只拍了一部分沒有坐人的座位,整體環境明亮乾淨。

IMG_0198.jpg

現場有自助的各式飲料吧,還有免費無限享用的甜鹹爆米花。

IMG_0194.jpg

更有明治旗下子品牌的Sucre冰淇淋,我激推香草巧克力口味,超好吃。

IMG_0200.jpg

白飯、滷肉飯、麵條都是無限供應。

IMG_0201.jpg

來看一下菜單,大部分都是很平價的鍋物,我們點的是大蝦雙人豪華套餐,附雙人份海鮮和兩份菜盤,另外可以任選兩份肉品。

IMG_0206.jpg

肉品部份我們選擇安格斯一級牛小排和店員推薦的嫩肩小排,肉品都是選用原裝牛肉產地的美國熟成穀飼牛。

IMG_0228.jpg

雙人份菜盤其中一盤還有兩隻活蝦,蝦子還是活跳跳的。

IMG_0210.jpg

全部擺上桌好澎拜啊,我吃的湯底是加30元的當歸藥膳湯底。

IMG_0231.jpg

IMG_0235.jpg

安格斯一級牛小排,微涮幾秒就可以食用了,吃起來口感很嫩,很不錯。

IMG_0238.jpg

不過比起安格斯一級牛小排,我更推薦店員力推我們的嫩肩小排,肉質軟嫩度比起安格斯一級牛小排更加入口即化,肉味也比較鮮明。

IMG_0245.jpg

澎拜的雙人份海鮮上桌了,分量超大的,有扇貝、蛤蠣、蚵仔、蝦漿燒和魚漿燒以及超大塊的透抽兩條、白蝦八隻和大草蝦四隻以及鯛魚片。

IMG_0263.jpg

IMG_0246.jpg

白蝦都還是活跳跳的,能在這種平價火鍋店吃到活蝦滿訝異的。

IMG_0269.jpg

鯛魚片很柔嫩鮮美,好吃。

IMG_0272.jpg

蛤蠣超大顆的,新鮮度一流。

IMG_0275.jpg

煮好的蝦子因為是活蝦剛煮好,超級新鮮彈嫩的,尾部的殼輕輕一扒就撥開了,是超級新鮮的證明。

IMG_0283.jpg

總結:八方悅的鍋物價格都很平價,尤其是在這樣平價的火鍋店能吃到鮮美的海鮮真的很驚喜,肉品我大推嫩肩小排,柔嫩度一流,喜歡牛肉的朋友推薦你們來可以點嫩肩小排,尤其是如果宵夜場21:00-24:00 這段時間來鍋物一律85折,很划算!

八方悅鍋物 (鴻金寶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八德街58巷18弄7號

營業時間:平日下午17:00-24:00 假日中午11:45-24:00

電話: 02-2204-3989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8fuhgb/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或是追蹤我IG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