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 6.png

聲名大噪的小龍蝦在大陸很多人為之瘋狂,在大陸是家喻戶曉的路邊美食,據統計,大陸一年吃了將近108萬噸的小龍蝦。而小龍蝦的料理作法不外乎麻辣、香辣、爆炒或十三香等超級重口味。而現在我們台灣也吃的到小龍蝦啦!港點大師是小龍蝦及大閘蟹的台灣第一品牌。

IMG_9055_20190720065746111.jpg

IMG_9072.jpg

港點大師嚴選小龍蝦,經過三道清潔滅菌冷凍手續,確保食材乾淨新鮮才烹調上桌

IMG_9153.jpg

餐廳店內環境,時間來的早,只有兩三組客人,座位都任我們挑啦!

IMG_9067.jpg

IMG_9066.jpg

既然來到標榜台灣小龍蝦第一大品牌,那就一定要點個小龍蝦來吃了。

滿滿的一桌好豐盛啊,重點是我們來的算早,傍晚六點多,上菜速度還算快。週五週末客人比較多,後來到了七點用餐時間後,送餐的速度就比較慢,會需要耐心等待。

IMG_9095.jpg

IMG_9102.jpg

十三香小龍蝦 $180

最讓人期待的就是這味了,第一次見到小龍蝦廬山真面目,個頭看起來小小的。

IMG_9083.jpg

十三香小龍蝦是大陸很夯的螯蝦小龍蝦,不過其實蝦肉部分很小,吃起來跟一般蝦肉無異,肉質軟嫩,港點大師的麻辣調味增加了味覺的層次,又辣又舒爽,讓人吃上癮吃不停。底下的麻辣冬粉也相當入味,好吃。

IMG_9087.jpg

IMG_9139.jpg

蠔油芥藍菜  $150

芥藍纖維值很高,在上面淋上一些蠔油,吃起來清爽解膩,蠔油中和了芥藍特有的苦味,不過我覺得醬料略為清淡了,再鹹一點會更好。

IMG_9106.jpg

鼓汁蒸鳳爪     $120

豉汁蒸鳳爪,是港式飲茶的必點茶點,把鳳爪的外皮蒸得軟爛,入口後用舌頭輕輕一擠壓,外皮即化在口中,骨肉分離,是一道港式經典茶點。

IMG_9108.jpg

XO醬炒蘿蔔糕  $150

很特別的是港點大師的蘿蔔糕不是用煎的,而是使用港式XO醬拌炒,微辣鬆軟的蘿蔔糕很好入口。

IMG_9113.jpg

香酥骰子牛  $220    &  金黃芝麻包    $100

同時送上的是香酥骰子牛和金黃芝麻包,香酥骰子牛我推薦大家點這道,骰子牛外皮薄薄炸金黃酥脆,裡面的骰子牛軟嫩多汁,相當好吃。

金黃芝麻包是甜點,在我們還沒用完鹹食服務員就先送上來了,結果最後我們鹹食吃完後,甜品芝麻包也涼了,實屬可惜。

IMG_9120.jpg

IMG_9131.jpg

松露蘆筍鮮蝦餃  $150

松露蘆筍鮮蝦餃,內含的蝦仁多且紮實,搭配著豬絞肉以及蘆筍清脆口感,咀嚼的同時散發濃濃蝦肉和蘆筍香氣。

IMG_9123.jpg

大閘蟹蟹黃燒賣     $150

蟹黃燒賣吃起來很紮實Q彈挺好吃的,但不知道大閘蟹的蟹黃燒賣跟一般港點賣蟹黃燒賣的差異點,我吃起來感覺是差不多。

IMG_9132.jpg

春風得意腸粉  $180  & 懷舊炸兩腸粉   $140 

我特別大推這道春風得意腸粉,春風得意腸粉其實就是蝦腸粉,內層滿滿的蝦肉加上裹在外層的春捲,搭配鹹香得宜的醬油很好吃。

懷舊炸兩腸粉,在廣東地區是每間腸粉店都會有的招牌腸粉,外層腸粉裹著炸的酥脆的油條,簡單的搭配但是有著兩種截然不同的口感,加上簡單的醬油,真是絕妙好滋味。

IMG_9125.jpg

這頓飯吃得很滿足呀,每樣菜幾乎都挺好吃的,除了蠔油芥藍菜有點略微清淡,加上金黃芝麻包太早送上來,結果冷掉了口感都變硬了,這部分有點可惜之外,絕大部分的港點都在水準之上,尤其是港點大師是小龍蝦、大閘蟹的第一品牌,很值得過來嚐鮮小龍蝦配上美味的港點 。

IMG_9150_20190720155514742.jpg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9樓

TEL:02-2341-1108

營業時間: 早上11:00  -  22: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dimsummastertw/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或是追蹤我IG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