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31_20190717224134555.jpg

今天介紹的玩具開箱,是前陣子我在Facebook上無意間發現的美國創作者Sad Salesman,不知道為什麼要取名為傷心業務員,雖然名為Sad Salesman,但是他的天馬行空的創作一點都不sad,而是帶給人奇幻且充滿童趣活力的可愛角色們,在他的創作裡,這些都是她想像出來的小精靈。

Sad Salesman的玩具在官網販售,他的軟膠玩具通常都是限量的,但不確定數量有多少,我個人是覺得還滿多的啦,售完之後就不會再補了,因此喜歡的朋友們要把握,不過要注意官網有販售黏土版本跟搪膠版本的玩具,各位記得要買搪膠版本Vinyl toy的比較便宜,黏土做的版本價格滿驚人的。

下這些是其他她所創作的小精靈玩具,是不是都很童趣可愛呢?

Image 1.png

Image 2.png

而我在這次Sad Salesman的官網購買了Symbiosis共生這款玩具,外盒長這樣,可以看出有三款小精靈。

說起拿到這玩具還真是一波三折,原本我在6/8下訂,結果到了6/11官方一直沒有出貨,我寫信去詢問,官方的客服說貨況出了點問題要一週後才出貨,結果一等等到了6/20,官方才終於出貨。

但是我到7/17才拿到包裹,中間出了很大的烏龍,官方使用美國郵局USPS寄件,寄到台灣以國際平件大約要7天。但是我遲遲未收到,USPS的貨件追蹤也一直顯示Transfer狀態中。寫信去美國詢問,偏偏美國玩具方很懶散,一直不願幫我查,叫我再等一等看看。直到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包裹6/27就到了,但我錯過了兩次投遞,包裹一直躺在郵局裡。

IMG_9004.jpg

盒子背面很可愛的有三隻小精靈和大樹精靈的X-ray照。

IMG_9007.jpg

雖然一波三折,不過終於拿到玩具真是太好了。

開盒後可以看到內部擺著三隻小精靈以及和他們共生的大樹先生,還附了大樹先生的木棒。

IMG_9012.jpg

超級可愛的組合啊,大樹先生中間凹下去的部分,可以擺上三隻小精靈,輪流換頭。

IMG_9037.jpg

大樹先生的本體很有質感,非常精緻,樹木的紋路非常細膩,大樹的手可以上下移動,右手手掌也可以動,而且大樹看起來就像一個超美味的巧克力酥,

讓我忍不住用力吸大樹的味道,結果你以為會有巧克力味嗎?

怎麼可能,當然是濃濃的搪膠味。

IMG_9034.jpg

放上裡面我最喜歡的藍綠色小精靈,這隻的表情很逗。

IMG_9018.jpg

側面也非常細緻。

IMG_9020.jpg

背面這樣看好好笑,好像在罰站。

IMG_9021.jpg

輪流放上另外兩隻角色。

IMG_9040.jpg

IMG_9043.jpg

全部擺上去也是超可愛的,不過為了做這個動作把全部小精靈擺上,費了很大功夫,用了很多黏土固定腳底和固定小精靈,畢竟原本玩具設計本來就是一次擺一隻精靈在頭上而已,全部擺上去很容易往前倒。

IMG_9031_20190717224134555.jpg

這張怎麼看起來有點陰沉?

IMG_9025.jpg

不知道大家喜歡Sad Salesman的玩具嗎?之後也會介紹其他有趣的設計師玩具,敬請期待。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或是追蹤我IG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