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99.jpg

1988年聯一台塑牛排創始店由楊國初在台北創立,楊國初先生料理牛肉乾的美味,偶然讓初心亭團隊品嘗到,成功說服楊先生分享出他的牛肉私房料理方式,讓這美味的牛肉料理方式也能更廣為宣傳,讓更多消費者品嘗到。初心亭推出宅配團購美味的牛肉乾和一起伴麵,讓宅在家的窩居宅男宅女們,也能品嘗到用心美味的牛肉料理。

原味私房多汁牛肉乾,特選新鮮牛肉,搭配台北聯一台塑牛排私房的醬汁,帶著滿滿的香氣。

IMG_8202.jpg

牛肉乾很有誠意,拿出一片就是一大塊,揪甘心。

IMG_8217.jpg

牛肉乾吃起來挺軟嫩的,而且肉條絲絲入扣,不過相較普遍的蜜汁豬肉乾起來比較有嚼勁,獨門的醬汁很入味,完全把牛肉乾的鮮味毫無保留的帶出來,襯托的相當好,肉乾多了牛肉汁液,吃起來非常juicy,不會有市面上牛肉乾帶有乾柴的感受,初心亭的牛肉乾很適合邊嚼牛肉乾邊看電視的下酒小菜和零食。

IMG_8208.jpg

初心亭還出了原味牛汁的一起伴麵,寫陪伴的伴是因為拌麵的麵條不是一個人就可以泡來吃的方便泡麵,而是需要幾分鐘煮食,淋上台塑私房肉汁的拌麵,並且有家人一起陪伴著吃,就是好吃。

IMG_8221.jpg

打開後內附有透明包裝的拌麵4包,內附麵體和乾拌醬包一包。

IMG_8716_20190714133948732.jpg

 將麵條放入沸水中水煮五分鐘後撈起,麵加點蔥花,再煎一顆太陽蛋,就成了美味營養的一餐。

IMG_8771_20190714134347036.jpg

IMG_8772_20190714134347189.jpg

乾拌麵醬料入台塑私房醬汁,有濃厚的牛肉汁鮮味,吃起來彷彿就像是乾拌麵版本的紅燒牛肉麵,有著牛肉的原汁原味。麵條有別於一般市售麵條,久煮不易軟爛,細細品味嚼起來很紮實。

IMG_8761_20190714134836629.jpg

IMG_8773_20190714134555724.jpg

週末宅在家不想出門嗎?買包牛肉乾和乾拌麵在家宅宅的也能享受美食,捧著一包涮嘴讓人回味無窮的牛肉乾和電視相親相愛吧!中午晚餐也不用愁,有牛肉原汁原味台塑獨門醬汁的一起伴麵,陪你一起吃飯,宅在家也有美食相伴,趕快打開網站跟同事朋友們一起團購,一起吃美食吧!

初心亭多汁牛肉乾X私房醬汁一起伴麵  

官網: https://www.17gourmet.com/index.php?1510646059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