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03_20190627211159809.jpg

已經進入了酷暑,到了動輒破30度的炎炎夏日高溫,這時候想來支冰棒,但又擔心外面市售的冰棒熱量高又不健康嗎?可以試試成分全天然健康的巴西莓冰品吧!使用巴西天然產地直輸進口的ACAI巴西莓製作出來的冰品,不只營養健康,又能享受低熱量的美味冰品!

巴西莓亞馬遜 Acai-Black Amazon,使用別緻的盒裝運送冰品,採低溫配送,不用擔心會融掉。

IMG_7759_1.jpg

打開外盒,盒內是此次訂購的健康巴西莓冰品,訂了三款包含巴西莓冰沙、牛奶口味的巴西莓冰棒,以及鳳梨口味的巴西莓冰棒。

IMG_7767.jpg

全部的冰品擺出來是這樣子,圓形盒裝的是巴西莓冰沙,霧面包裝的是鳳梨口味的冰棒,透明包裝是牛奶口味的。

IMG_7761_1.jpg

巴西莓在亞馬遜一帶被稱為上帝之果,富含豐富的抗氧化花青素、維他命、纖維素,營養價值高。

原味巴西莓冰沙

巴西莓冰沙吃起來口感很與眾不同,與其說是冰沙,吃起來口感近似綿密的霜狀,很紮實有料。每口都吃的到富含紫莓的果粒,這款添加的香蕉滿多的,味道吃起來有濃郁的香蕉味,不過特殊的是吃的到粒粒莓果,混搭的蹦出新滋味,我特別喜歡這款。

IMG_7782.jpg

IMG_7781.jpg

鳳梨口味的巴西莓冰棒

主調是鳳梨,同樣也添加香蕉和巴西莓果,味道有微酸微甜的曼妙滋味,吃起來很爽口繽紛。

IMG_7803_20190627211159809.jpg

這款添加了紫莓以及鳳梨的冰棒,有酸甜戀愛的奇妙滋味。

IMG_7809.jpg

牛奶口味巴西莓冰棒

接下來品嘗的牛奶口味巴西莓冰棒,成分含有巴西蔓越莓及藍莓,同樣也添加了香蕉,吃起來很健康,不會有市面上冰品過甜的負擔。

IMG_7795_1.jpg

融合入牛奶風味的巴西莓冰棒,帶著淡淡不搶眼的香蕉味道,與莓果味道相得益彰。

IMG_7820.jpg

巴西莓亞馬遜旗下的冰品大多添加蔓越莓、藍莓、香蕉,這類型含有豐富花青素的天然健康水果,這些抗氧化成分的水果,讓吃冰也能是健康又營養的甜點。其中我最大推的是原味的巴西莓冰沙,綿密的霜狀口感很棒,吃起來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特別是清爽微甜的滋味讓人覺得吃冰品不會有發胖或過甜的隱藏危機,吃的也比較安心。

吃慣了市面上化學人工的冰品嗎?也來嘗試看看健康又美味的天然水果冰品吧!

巴西莓亞馬遜 Acai-Black   Amazon

官網:  https://acai-black.com/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acai.black.amazon/

【延伸閱讀】【宅配】巴西莓亞馬遜。洋溢熱帶風情,巴西莓冰棒、奶昔、冰淇淋.桑尼瘦不了

【延伸閱讀】【宅配美食】Acai-Black/地表上最健康甜點~巴西莓冰沙,健康、低卡、美味,抗氧化高,是女孩兒最佳天然的美容聖品

【延伸閱讀】夏日消暑健康甜點-Açai black巴西莓亞馬遜天然新鮮水果冰棒-地表上最健康甜點-巴西莓冰沙宅配開箱分享 - 倪倪逛時尚部落格 - FashionGuide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

【延伸閱讀】【地表上最健康甜點~巴西莓冰沙】夏日必吃冰品{ 巴西莓亞馬遜 Acai-Black Amazon } 健康甜點清涼ㄧ夏~~美食開箱分享

【延伸閱讀】| 夏日消暑 | 巴西莓 亞馬遜 Acai-Black 地表上最健康甜點 - 巴西莓冰沙 低卡 / 天然 / 美味

【延伸閱讀】巴西莓 亞馬遜 Acai-black【地表上最健康甜點~巴西莓冰沙】

【延伸閱讀】巴西莓 亞馬遜 acai-black【地表上最健康甜點~巴西莓冰沙】 #巴西莓鳳梨冰棒 #巴西莓牛奶冰棒 #巴西莓 #acai_bowl #超級食物

【延伸閱讀】《食記》巴西莓亞馬遜 Acai-Black |巴西莓冰沙、巴西莓鳳梨冰棒、巴西莓牛奶冰棒 – 【地表上最健康甜點~巴西莓冰沙】

【延伸閱讀】【地表上最健康甜點~巴西莓冰沙】巴西莓 亞馬遜 Acai-Black Amazon🍧🍧🍧夏天就是要吃低糖又健康的巴西莓冰沙,讓我零負擔又消暑!!

【延伸閱讀】[宅配美食] 地表上最健康甜點 / 巴西莓冰沙Acai-Black巴西莓天然新鮮水果冰棒 冰淇淋 冰沙 酸甜好滋味大人喜歡小朋友更愛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