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83.jpg

家裏貓咪一直以來都是使用礦砂,雖然包覆性跟凝結力都不錯,但有個很大的問題就是礦砂的砂子太輕了,貓咪容易把砂子帶的家裡四處都是,甚至連床上弄得都是砂子。這次我們來換換使用豆腐砂,顆粒比較大,不會讓家裡沙漠化。

使用的是這款SUNNY可沖式環保貓砂,每包6L的容量。

相較於不能沖的礦砂,豆腐砂成分天然,可以小量沖馬桶,豆腐砂環保材質遇水會自動迅速溶解。當貓咪便便完,可以把殘骸沖馬桶很方便,節省追垃圾車的時間。

IMG_7488.jpg

IMG_7485.jpg

拆開包裝後倒入貓砂盆中,豆腐砂也不像礦砂有粉塵問題,礦砂容易造成貓咪呼吸道敏感,豆腐砂成分較天然,當然除臭力也相對的比礦砂稍微弱一點。

IMG_7502.jpg

在倒貓砂時,小青蛙一直很好奇,小腦袋瓜一直不斷地湊過來看。

IMG_7504.jpg

倒好的貓砂盆,我是把一整包貓砂都倒完,因為我們家的盆子比較大一點。

IMG_7510.jpg

豆腐砂砂質比較大顆,不容易造成家裡沙漠化,跟礦砂比較起來,體積較大,即使散落也只會殘帶一些散在貓砂盆周圍。

IMG_7507.jpg

家裡的小肥子阿胖首先當地一個試用者,進去先拉了一泡屎。

IMG_7514.jpg

拉好黃金後,瀟灑地走掉。

IMG_7516.jpg

小青蛙在旁邊觀察新的貓砂已久,後方的麻糬也表示很好奇。

IMG_7523_20190626211805895.jpg

到底這麼好奇幹嘛啦XD

IMG_7526_20190626211806035.jpg

小青蛙雞婆的跑過來聞聞阿胖新鮮剛出爐的黃金。

IMG_7521.jpg

嗯嗯,我也來尿尿好了。

IMG_7522.jpg

IMG_7533_20190626211442288.jpg

剛尿完的尿尿瞬間凝結,凝結力還算不錯,除臭力表現尚可。

IMG_7617.jpg

接下來我們來實測都馬桶的效果,將尿尿鏟起來在馬桶旁Stand by。

IMG_7812.jpg

把尿尿過的貓砂一丟進去馬桶後,立刻迅速溶解散開水解。

IMG_7814.jpg

按下沖水鈕後沖得一乾二淨,完全沒有殘留,表現很好。

IMG_7816.jpg

實際使用SUNNY豆腐砂的效果很好,家裏比較沒有沙漠化的情況,而且環保豆腐砂可以水解沖馬桶,這點還不錯。雖然除臭力度比起礦砂比較弱一點點,但最少解決了原先家裡貓咪帶砂嚴重,沙漠化嚴重的問題。家中三隻貓咪對於豆腐砂還滿能適應的,尤其是麻糬,平常很愛在家裡四處亂尿尿,自從換了豆腐砂之後,好像很對她的味,她現在使用豆腐砂用的很勤,沒有再亂尿尿,真是無意間解決了我之前的一大煩惱啊~

對於家裡也沙漠化很嚴重的朋友們,可以考慮換豆腐砂試試看,甚至家裡住電梯大樓的可以沖馬桶是很OK的。如果是住公寓的話,建議鏟小量的沖馬桶,太大量怕管線老舊會堵塞,使用豆腐砂可以省去追垃圾車的麻煩呢。

後記小花絮,小青蛙像背後靈一樣在一旁觀察每隻喵上廁所,看來她真的很重視公共廁所的衛生哦。

IMG_7528_20190626211940682.jpg

SUNNY可沖式環保貓砂

官網: https://www.sunny-cat.com/

商品連結:  https://reurl.cc/znmG7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sunnychouchou777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