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14.jpg

上週去參觀台灣創作者Fufufanny的交換客製設計展,是由海內外多組設計藝術家與Fufufanny合作創作出彼此眼中的玩具角色,而我在網路上事先看到我喜歡的台灣創作者羅賓唐Robin Tang也會參與這次的客製展,一直被其設計作品的保介所深深吸引的我,當然說什麼也要過來客製展參觀了。

60820206_2687805224567012_5012269084025290752_o.jpg

羅賓唐Robin  Tang創作的保介系列 (圖來自於創作者IG)。

保介是創作者設計的外星生物,有三隻大大的眼睛和逗趣誇張的表情和多隻手腳,真的很可愛!

308386.jpg

308387.jpg

308496.jpg

6/15這天抱著忐忑的心情來到Fufufanny交換客製展,下午一點才開幕的展,早上11點發放號碼牌,我大約早上九點出頭就抵達了,沒想到現場排一堆人,我拿到的號碼牌還僅只是27號而已。

20190615_110235.jpg

而且或許是因為很多國際知名創作師參與設計的關係,當天還出現專門替人排隊購買的排隊黨,第一次見識到覺得很驚訝,沒想到這麼文藝的展覽也有排隊黨XD。

IMG_7216.jpg

下午按照號碼順序,每隔五號可以進去參觀,在炎熱的天氣裡後來總算進去了,小小的展間擠滿了人,我盡量選沒人的時候快速拍照。

展覽上的大部分作品,除了少數預購品之外,大部分作品都是one-off,也就是全球限量僅一隻的,這也難怪許多收藏者會出動專業的排隊黨了。

IMG_7276.jpg

IMG_7218.jpg

IMG_7222.jpg

IMG_7227.jpg

IMG_7236.jpg

看到我心心念念的保介了,而且實體比照片上更加帥氣!

原本我的號碼並不算前面,不過好險在我進場時,王者基多拉保介還沒被賣掉,在我買下基多拉保介時真慶幸還好前面多組的排隊黨不是為他而來,要不然我就無法擁有它了。

在買到的當下真想仰天大喊「耶~這個全場最帥的基多拉是我der惹~~~呵哈~」。

IMG_7234.jpg

IMG_7219.jpg

原先我是喜歡這隻保介的,原本是為了這隻彩色的而來,但是到現場之後,我更喜歡王者基多拉保介多一點,也許跟基多拉保介主要材質是搪膠有關,比較可以放心的帶出去拍照,而且比較不怕弄壞。

IMG_7217.jpg

另外展覽上最棒的看點同時是這隻來自日本大久保博人與Fufufanny合作客製的Muckey熊,男友是大久保Muckey熊的愛好者,原本他為了熊熊而來,不過在看到價格是3萬5台幣後,他摸摸鼻子很安靜地離開。

IMG_7231.jpg

這隻大久保Muckey熊的配色真的很可愛,成為全場大家關注的焦點,不過人人見到價格都在一旁望洋興嘆。

我個人覺得我們還是買原創的熊就好,聯名的藝術款實在是太貴了!不過後來熊熊在展覽之後的幾天也成功售出給同樣愛好Muckey的同好了,果然再怎麼貴的玩具,在愛好者眼中都是非常值得的,我只能說男友對熊熊的信仰還不夠。

IMG_7232.jpg

在展覽結束這天,帶回了買下的王者基多拉保介,搭上最近哥吉拉2的電影,很多創作者都創作關於基多拉的角色,連保介也搭上熱潮

第一次購買one-off產品當然要好好棚拍記錄下來!

身體上連結的那三顆頭是狐狸,是Fufufanny創作角色萊納斯,畢竟是交換客製展,所以會有兩邊創作者的原創角色融合在裏面。底下的部分就是我喜歡的保介了,尤其古銅色的配色實在是太精緻了,讓人忍不住一直摸,比較特別的是這次背後還加了小翅膀。

IMG_7706.jpg

翅膀的部分可以微幅的左右擺動,連背後的狐狸頭部都很精細,當然最可愛的是他尖尖很像蝌蚪的尾巴,而且還刺刺的。

IMG_7708.jpg

王者基多拉保介連側身都很迷人,翅膀和尾巴形成完美的弧度。

IMG_7701.jpg

由上往下拍攝。

IMG_7730.jpg

IMG_7714.jpg

精緻的保介連氣球狗都爭風吃醋跑出來爭相選美。

氣球狗:哼你有我美嗎?

基多拉保介:嗯哈哈哈哈哈哈

IMG_7736.jpg

200%巨大殺人鯨也吃味,用身高優勢佔據整個畫面。

殺人鯨:讓主人來評評理誰比較帥

主人:我覺得還是基多拉保介比較帥一點!

基多拉保介:啊哈哈哈哈哈哈~

IMG_7741.jpg

殺人鯨雙手握拳,眼眶泛淚表示想哭。

殺人鯨:可惡主人都不愛我,好丟臉,我要回箱子裏去了。

IMG_7742.jpg

全文結束,能帶回來基多拉保介真是太開心了,下週期待保介的特展!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