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75.jpg

自從偶然在香港玩具商網站上看到Mesi_style這來自日本設計師的玩具後,就被美腿腳腳超ㄎ一ㄤ的外型和爆笑的表情給俘虜了。可惜香港大熱賣到只剩一個顏色,我乾脆直接在Instergram上私訊創作者,熱騰騰的在昨天入手了這幾隻超ㄎ一ㄤ的美腿啦!

英文無國界,成功用破英文在IG上跟創作者購買美腿三隻,創作者效率非常高在我下訂使用Paypal付款後立即發貨,週六下訂,週三立馬就飛到我手上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用IG購買東西,滿新鮮的。

307230.jpg

比較可惜的是,我很喜歡的金色美腿,作者說是之前泰國展TTE限定版only,其他地方購買不到。

307656.jpg

來自創作者在香港的宣傳照片,原版的綠色也售罄了。

307667.jpg

這次的開箱為了要呈現不同的風格,來到戶外開箱,最近天氣很晴朗,很適合戶外拍照。

三隻Mesi_style美腿是搪膠製成的玩具,現在全球風靡搪膠/軟膠玩具,只要在Instergram上拍照標註#sofubitoys或是#softvinyltoys都會有很多國內外同樣對搪膠玩具熱愛的玩家收藏者過來按讚或是交流各自的軟膠玩具,很有趣!

軟膠玩具的共通特色是使用簡單的塑膠包裝配上頭卡,卻成了一個讓軟膠收藏者為之瘋狂的包裝,可以說是很簡單,卻讓人感覺越有味道。甚至有的收藏家還捨不得打開。

IMG_7575.jpg

美腿滑稽又ㄎ一ㄤ到不行的表情配上那隻高跟鞋很吸睛,這兩天我帶著美腿四處趴趴走拍照,經常引起路人的注目。

而且最棒的是連腳踝都有做出來,小腿肚也做得很到位!

IMG_7591.jpg

IMG_7603.jpg

IMG_7606.jpg

別看美腿從照片上感覺很小,其實美腿高16cm,非常的巨大,很有存在感。

IMG_7587_20190620195713520.jpg

特別愛粉紅色這隻,所以幫她拍的獨照比較多。

IMG_7653.jpg

連吃壽司時也要放在桌上和食物合照,這隻腳腳真的是拍照神器,簡單的食物放在她旁邊都會顯得畫面很搞笑。

從壽司可以看出美腿的巨大XD

IMG_7635.jpg

IMG_7637_20190620185753613.jpg

IMG_7641.jpg

吃完啦!!!

IMG_7649.jpg

之後如果有其他顏色出的話也是必收無疑,真是太可愛太ㄎ一ㄤ了啦!雖然給我身邊的朋友看沒有一個人欣賞她們的美XD大家都覺得這東西醜的很詭異,不過在我眼中卻覺得每天看了心情很好,ㄎ一ㄤㄎ一ㄤ的很好笑。

喜歡無厘頭風格玩具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套可愛的Mesi_style美腿哦!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