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99.jpg

近期就有在關注獨立設計師出品的玩具,前幾天到西門町誠品武昌店閒逛台灣設計師的玩具作品時,就注意到了奇爬物語的呆吶獸,作為Q版迅猛龍形象的搪膠玩具,有著光亮可愛的外型,配上逗趣的大眼睛很討喜。

今天正逢端午假期,又來到西門町逛逛辦在新宿商辦的快閃二手玩具市集,第一次看到快閃二手玩具市集很有趣,店鋪裡面擺滿大大小小的二手玩具,對玩具很有熱忱的玩家愛好者穿梭在其間尋寶。

IMG_20190608_233941.jpg

而我在擺賣的店鋪中看到這熟悉的身影,賣家以很划算的價格賣給我,算是個認識這個可愛小東西的緣分。

20190608_140457.jpg

逛完了快閃二手市集,又再度來到誠品武昌店看看呆吶獸,沒想到幸運的遇上創作者來現場,與粉絲互動簽名合照的活動,並且現場的玩具都特惠95折。

這次買下泰國限定摩摩喳喳色的呆吶獸,創作者還送我們很多紙卡和簽名。

IMG_20190608_234234.jpg

第一次購買台灣設計師創作的玩具,當然要好好開箱,接下來進入開箱程序,先來開在二手玩具市集購買到的第一代呆吶獸—查理Charlie。

很幸運的是雖然是二手玩具市集,不過買到的是全新未拆封的全新品,而且是限定兩百隻的第五十隻。

IMG_6918_2.jpg

綠色查理很討喜,身上帶有微微漸層的磨砂質感光澤,每隻都是創作者親手上色。

我最喜歡查理的眼睛部分,栩栩如生,看起來晶晶亮亮。

IMG_6988_1.jpg

IMG_6993_1.jpg

側身花紋和這個角度也很討喜。

IMG_6991_1.jpg

呆吶獸有著短短微翹的尾巴。

IMG_6992_1.jpg

接下來開箱泰國TTF展覽限定販售的摩摩喳喳色,為限量50隻中的45隻。

IMG_6923_2.jpg

色系粉粉嫩嫩,有如泰國甜點摩摩喳喳一樣多彩甜蜜,旁邊那隻青蛙的名字是484,是呆吶獸的夥伴。

而且很妙的是484手比著中指XD,很逗。

IMG_7000.jpg

IMG_7002.jpg

IMG_7003.jpg

IMG_7004.jpg

兩隻合體。

IMG_6995.jpg

484也一起加入陣營,放在頭上特別可愛。

IMG_6999.jpg

IMG_6997.jpg

今天在創作者見面會上,都一併給創作者本人謝東泰簽名在頭卡背面,很有紀念意義。

IMG_6930_2.jpg

現場也送了好幾張明信卡片,超級可愛。

IMG_6925_3.jpg

看到台灣有如此棒的設計師玩具作品很開心,尤其能夠親自見到創作者,還拿到簽名真是太幸運了。之後也會陸續跟大家分享更多獨立設計師的創作玩具,敬請大家鎖定我的部落格咯!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