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30.jpg

台北的手搖飲料現在已經進入白熱化的發展啦,不過有著獨門秘製黑糖珍珠的春紀本家投給手搖市場一計震撼彈!推出了獨特不同於一般珍珠鮮奶茶的口味,不但有伯爵茶口味、抹茶口味,甚至連杏仁口味都有。

你還在喝老掉牙遜掉了的珍珠粉泡奶茶嗎?我們現在都在喝伯爵茶口味的珍奶了啦!!趕快跟上吧!

今天造訪的春紀本家創始店門市,位於中崙市場附近,阿樹飯店正隔壁。

IMG_6472.jpg

明亮給人一種清新感覺的門市~

現在有推出超佛的FB按讚打卡就能現折五元,另外還有買五送一的活動。

IMG_6475.jpg

附近有超多歪國人的,所以店家貼心的附上圖文說明,有中、日、英文對照,各種好喝的飲料都能一指一點就能完成點單。

店員推薦我喝他們家最招牌的春紀黑糖波霸鮮奶、黑糖伯爵波霸鮮奶,兩款都是人氣排行榜的前兩名。

另外我又額外點了一杯黑糖抹茶鮮奶,很好奇抹茶跟黑糖鮮奶要怎麼蹦出新滋味。

IMG_6504.jpg

我們台灣人的話,當然是看這張最快XD

比較獨特的是,春紀本家奶類會加奶蓋,可以選擇要要不要加。而且這裡的甜度是用黑糖所調的,正常甜也不會到非常甜,甚至你可以請店員幫忙加雙倍黑糖。

IMG_6505.jpg

噹噹噹~三杯飲料排排站!

點完飲料後去附近的公園坐著,和朋友閒聊享受悠閒的下午。

IMG_6545.jpg

IMG_6548.jpg

首先是店家最招牌的春紀黑糖波霸鮮奶,店員跟我介紹說他們家的黑糖都是蜜製的黑糖與珍珠同時手炒,因此珍珠跟外面的手搖店有很大不同,珍珠的黑糖味很濃厚,口感很Q彈。

而且甜度不會太甜,用黑糖調味的甜度剛剛好。鮮奶使用小農的嘉明鮮乳,奶香香醇濃郁,搭配黑糖喝起來相得益彰。

IMG_6530.jpg

每杯鮮奶類飲料都會加上特調的奶蓋,再加上黑糖粉炙燒,因此喝起來都有獨特的淡淡起司味和濃郁黑糖味。

IMG_6511.jpg

黑糖伯爵波霸鮮奶是其中我覺得最為獨特的,茶味較重,適合喜歡喝茶味多過奶味的朋友們。伯爵茶香跟鮮奶搭配的洽到好處,不知不覺一杯就喝到見底了,我個人最推薦這杯!

IMG_6524.jpg

抹茶鮮奶原本帶一點苦味,不過搭配上層的黑糖粉微炙,均勻搖勻中和掉,讓原先帶有苦味的抹茶變成一頭小綿羊,喝起來很順口,是一杯很有大人味的茶飲。

IMG_6516.jpg

春紀本家的茶飲不同於一般手搖飲料店,作出了滿多創新的黑糖鮮奶茶飲,店內還有杏仁口味的黑糖波霸鮮奶,不過我個人不敢喝杏仁XD這就留給喜歡性人的朋友們去嘗試了。我個人極力大推黑糖伯爵波霸鮮奶,伯爵的成熟茶香搭配上黑糖鮮奶,簡直像帶有異國風情的濃濃奶茶,超級溫順好喝,各位一定要嘗試看看!

春紀本家 台北八德創始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8號

TEL:02-2579-0277

營業時間:11:00 - 21:30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