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15.jpg

朋友的老婆喜獲麟兒,寶寶最近剛滿月,朋友為了報答先前我送過去的寶寶大禮盒,鑑於我們的交情,大手筆回禮兩盒彌月油飯讓我們沾沾喜。看來先前送的大禮盒成功收買了(誤)。而且送的油飯還是彌月油飯界的高級精品、超級高大上的福寶寶彌月油飯!!這絕對要好好來開箱一下的,才不會愧對朋友的一番心意!

而且在吃過之後,我大膽說這真是我這幾年來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彌月油飯了,尤其是那個油亮亮的大雞腿啊…(想到就要吞口水)。

在講油飯前,先岔開話題一下,大家送彌月禮的時候都很苦惱要送什麼對吧?

我個人很推薦大家送這款日本Anano Cafe出品的寶寶彌月禮盒,實用度很高。

IMG_6642.jpg

這款有出分別男女生的款,裡面包含一件寶寶肚兜、手搖鈴、小襪襪和一個小枕頭,收禮的爸比媽咪收到也會覺得禮物精緻而感到開心!

IMG_6645.jpg

收到油飯的當天,油飯中午就熱騰騰的熱送過來,揪甘心。

而且手提袋大紅色好喜氣,袋子上面的熊熊一家超級可愛的!而且各位知道為什麼是熊當吉祥物嗎?

因為「夢熊之喜」,祝賀生子的意思,福寶寶以熊為吉祥物很切題。

IMG_6303.jpg

內容物有福寶寶油飯兩盒和油飯禮盒型錄和加熱的使用說明。

油飯分別是堅果臘肉口味和干貝紅麴口味,外盒的熊熊圖案燙金好精緻,都讓人忘了這是一盒油飯,有一瞬間還以為自己收到寶寶禮盒(誤)。

IMG_6302.jpg

福寶寶油飯禮盒之所以被稱為彌月油飯界的高級精品,不是沒有道理的,從手提袋,到外盒,每一處都好精緻的經過設計,讓送禮的人送出去很有面子,然後收禮的會感到很驚喜開心的油飯,感覺自己是備受重視的。

干貝紅麴和堅果臘肉口味就是福寶寶油飯的兩大天王,沒想到這次藉著朋友送禮可以一次吃到真是太幸運了!

IMG_6342.jpg

堅果臘肉  彌月油飯禮盒

先從我個人最喜歡的口味堅果臘肉開始開箱,一打開盒子,這盒子的長度很不一般,超級大盒的。

油飯紮紮實實的塞滿整個盒子,栗子也多到快爆出來,然後雞腿好大支太犯規了,光聞到那味道就讓人猛流口水。

IMG_6353.jpg

我得說這一盒的口味非常深得我心,油飯的糯米用的很紮實,略黏的鬆軟口感很棒,點綴在其中的臘肉帶有淡淡的米酒味,綿密紮實的油飯,搭配時不時出現的酒香臘肉,若有似無的衝擊著味覺,吃起來很享受,經過我認證,這是一碗好吃到會讓人想再追加一碗的油飯(拇指)。

IMG_6363.jpg

而且千萬不要小看旁邊那一堆堆的栗子,栗子群體雖然看起來平凡又低調,吃起來味道也是驚人。

如果你把栗子想像成外面一般糖炒栗子的味道那你就錯了,栗子吃進去,竟然會有一股迷人的煙燻味,嚼著嚼著那股煙燻香氣彷彿身在古老木質森林中。

IMG_6375.jpg

IMG_6372.jpg

雞腿是福寶寶油飯禮盒中的大魔王,為什麼說它是大魔王,因為你吃它的時候,它會讓你面目變得浮誇,完全不顧旁人眼光的大啃特啃。

看似油亮的外皮,吃得出來雞腿經過醬料醃製,然後又快速微炸過,表皮有點炸過的痕跡,炸完之後再烤,刷上福寶寶特製照燒醬。反覆烤、刷醬,成就了這一支味道讓人銷魂難忘的雞腿。

蜜汁香氣濃厚,不像一般彌月油飯是用炸雞腿,福寶寶的雞腿較不油,而且吃起來雞汁香濃,帶有照燒醬的甜味,肉軟嫩完全沒有半點柴。

IMG_6380.jpg

干貝紅麴  彌月油飯禮盒

前面臘肉堅果表現太過優良,讓後方選手—干貝紅麴皮皮挫,不過干貝紅麴也是有它獨門的特色。

如果說前面的堅果臘肉是身材豐腴的辣妹,干貝紅麴我會形容它是小家碧玉的氣質淑女。

IMG_6315.jpg

干貝紅麴同樣附一支超大超優秀的雞腿,米飯使用養生健康的紅麴長糯米,期間還有紫米點綴,味道比起前面堅果臘肉的米飯,紅麴米較略為清淡一些,表現中規中矩。

上方撒著大量的干貝絲,口感很爽脆,福寶寶有另外附上一小杯干貝酥,讓食用的人可以自行添加味道。讓小家碧玉的養生小淑女也能擦出創新又獨特的味覺火花。

IMG_6326.jpg

紅麴干貝這一款油飯,比起前面的臘肉堅果油飯,配料多許多,多了魷魚條和五花肉絲,當然還有味覺精髓的干貝絲,這一款路線走比較養生的路線。

脆脆炸過的的干貝絲搭配魷魚條的嚼勁很棒,吃一口健康的紫米紅麴飯,再配上罪惡的大雞腿和干貝香氣,正好中和重口味的蜜雞腿。

雞蛋則使用初生卵,形狀比一般雞蛋略小一點,不過吃起來很厚實,營養價值也比較高,我是沾著鹽巴一點一點吃的。

IMG_6386.jpg

IMG_6400.jpg

福寶寶油飯正如內蓋寫的,添滿一盒祝福,

當我們吃著彌月油飯時,也是給予新生兒健康幸福成長的祝福。

IMG_6325.jpg

IMG_6355.jpg

這次福寶寶彌月油飯開箱,我的評比高分給第一出場的堅果臘肉口味,身為重口味的愛好者,絕對是從米飯、配料到主菜都要樣樣讓人內心放煙火。

不過如果你是屬於喜歡主菜放個煙火,配料畫龍點睛,搭配主要健康養生、口味不那麼重的米飯,這類型的人你很適合二號出場的干貝紅麴口味,這口味也很適合老人家或是平常嗜清淡者。兩者各有千秋,單憑個人愛好來選擇。

IMG_6342.jpg

福寶寶油飯不愧為彌月油飯界的高級精品,包裝設計精美,油飯雞腿也好吃。福寶寶油飯價格雖然略高,但送禮讓送的人有面子,收的人吃得很開心,是我這幾年來吃到最有誠意的油飯禮盒!下次要送我彌月油飯的朋友們,看到這篇你知道要送什麼了吧嘿嘿…

福寶寶彌月油飯

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ubaobau/

彌月/一般訂購、試吃申請:請加福寶寶Line (ID: @knk0777y),由專人為您服務!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