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82_20190601233554829.jpg

3M家的產品我都很愛用,日常用品小至雙面膠、無痕掛勾、OK繃,大到牙線棒、漱口水都用3M的,大廠品牌東西好用又安心。

這次3M推出新產品胺基酸洗面乳,當然也要來用用看。3M Nexcare這款洗面乳主打8大胺基酸成分,適用於敏弱肌膚,無皂鹼成分,像我這種有酒糟又容易過敏的皮膚,平常選用保養品都要很小心,不能用到含有酒精或是刺激性成分的產品。

這款植萃保濕胺基酸洗面乳針對敏弱肌膚,成分溫和不刺激,連小孩都能用,能控制肌膚油水平衡,鎖水保濕,洗起來不乾澀。

而且含有有機洋甘菊成分,能舒緩皮膚,感善肌膚乾敏狀況。

IMG_6193_20190601233554962.jpg

IMG_6195_20190601233555094.jpg

擠出來呈現乳白色液狀,有淡淡的洋甘菊清香。

IMG_6201.jpg

接下來我們實際移駕至浴室洗臉,搓開洗面乳的泡泡很綿密細緻。

IMG_6204.jpg

泡泡均勻塗在臉上,添加洋甘菊成分讓臉部肌膚有淡淡涼涼的舒緩感,香氣有是淡淡的飄散在空氣中,不會有刺鼻的濃厚香氛味。

IMG_6263.jpg

清洗過程沒有任何刺激皮膚的感受,洗完之後肌膚也不會有緊繃的感覺,肌膚感覺水潤潤的有彈性。

IMG_6265.jpg

經過我實測兩週每天都洗,連我這個酒糟敏感肌寶寶使用也很安全Safe的,沒有任何不適反應或是致痘。

洗起來很保濕,但又不會洗後有黏膩感,使用上感覺肌膚多了Q彈水潤感,是一支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的溫和洗面乳。有像我一樣敏弱性肌膚,或是酒糟肌的朋友們,可以安心使用這支胺基酸洗面乳,讓肌膚油水平衡,成分也單純。

IMG_6182.jpg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