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26.jpg

市面上形形色色各大品牌的漱口水該要如何選擇呢?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添加酒精的漱口水,口腔會有種感覺辣辣的刺激感。而李施德霖這款綠茶除菌漱口水,不添加任何酒精成分,口感非常溫和,適合大人小孩天天安心使用。

李施德霖這款綠茶除菌漱口水,含綠茶萃取物,不含酒精,清新的綠茶香氣很宜人。含有4種精油配方以及氟化物,深入口腔去除牙菌斑,而且是唯一美國認證「能天天用的漱口水」,降低牙齦炎牙菌斑。500mL的大罐裝價格算起來也比較划算。

IMG_6127.jpg

我每天在家潔牙的步驟是晚餐飯後先喝開水漱漱口,15分鐘後再刷牙,以免飯後馬上刷牙會將口中酸性物質帶到全口中。

刷牙後,用牙線剔好牙齒,最後一步則是使用不含酒精的李施德霖綠茶漱口水漱口。

IMG_6154.jpg

使用方式早晚刷牙後,倒入瓶蓋中20ml,差不多就是一瓶蓋倒滿的量。

IMG_6179.jpg

接著在口中漱口30秒,再吐掉,不須額外用清水清潔或漱口。

IMG_6163.jpg

李施德霖這款綠茶除菌漱口水我覺得跟一般的漱口水比起來,多了淡淡的綠茶香氣,很討人喜歡。而且重點是口感不會很刺激,有些漱口水含酒精,一漱進去就感覺很刺口,李施德霖這款綠茶除菌漱口水非常溫和,適合大人小孩使用。不過提醒大家漱口水是加強清潔的作用,平常刷牙、剔牙齒的步驟還是必要的步驟,千萬不可少哦!

301491.jpg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