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18_20190525174845290.jpg

逢年過節人人愛吃的烏魚子,總是要去年貨大街買,買回來還要料理、切片很傷腦筋。育豐水產行推出鱻采烏魚子一口吃,讓你不用再等過年,想吃隨時撕開即食包裝一口吃,已經調理好的烏魚子火烤香氣濃郁,甘醇味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實在太好吃啦!

今天介紹的這間育豐水產行可是大有來頭,創辦人莊氏兄弟聯手蟬聯連續四年的全國烏魚子大賽冠軍,而旗下產品『鱻采烏魚子一口吃』更是連續兩年104、105年獲得雲林縣的十大伴手禮。

包裝深藍色很討喜可愛,外盒很有質感,可以當作過年過節的烏魚子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

IMG_5812.jpg

一盒內有10入的一口吃烏魚子,包裝緊實的用真空包裝包好。

育豐水產行開發出低溫乾燥工法,大幅降低生菌數,同時減少鹽的用量,且不添加任何防腐劑。

IMG_5820_20190525175030584.jpg

將包裝打開後,配上蒜苗以及生蘿蔔片當佐料吃,兩者都是配烏魚子的良伴。

IMG_5827_20190525180022177.jpg

一口吃烏魚子的色澤飽滿,有豐厚的油脂,外型有如琥珀般的晶瑩剔透。

經過火烤後,開封即食就有鮮甜的鹹香味,沒有腥味。而且口感QQ帶有微微的黏牙感,吃起來好幸福!

別看一口吃的烏魚子小片裝,厚度可是一點都不打折,厚度驚人,吃起來讓人齒頰留香。

IMG_5828_20190525180022309.jpg

IMG_5839.jpg

將蒜苗和蘿蔔薄片同時跟烏魚子一起搭配作食用,蘿蔔片可以中和蒜苗的嗆,與烏魚子細膩的鹹香紮實的魚卵口感搭配得剛剛好。

不過我個人是更愛搭配白蘿蔔片,這種單純清爽的味道。

IMG_5843.jpg

IMG_5844.jpg

就連貓咪都被烏魚子的香氣給吸引過來了,跳到桌上東聞聞西聞聞的,看來這個小傢伙也略懂美食哦。

IMG_5848_20190525181344191.jpg

一口吃烏魚子這發明真是太棒了!果真是懶人們的好朋友,一打開就可以馬上吃,而且已經過調味炙烤,味道比自己在家弄的還好吃。而且也不麻煩,切個蘿蔔片配就可以當作下酒小菜或是零食配電視了。

有在尋找烏魚子一口吃這類型產品的朋友們,育豐水產行的鱻采烏魚子我覺得很值得一吃,沒有坊間有些業者販售的有腥臭味,育豐水產行的一口吃烏魚子口感Q彈又綿密,而且還有令人著迷的黏牙口感,激推!

育豐水產行官網:http://www.mulletbros.tw/fishjhuang/
育豐水產行FB:https://www.facebook.com/zhuangmulletbros/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