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517_002651.jpg

自從中山站一號出口旁的南西誠品開幕後,許多美味的店家進駐,真芳吐司便是其中一間不容錯過的美食,不論是早餐、下午茶或是晚餐都很適合學生、上班族外帶享用。尤其超邪惡會牽絲的起司蛋餅更是不容錯過,真芳招牌的吐司外酥內軟也讓人魂牽夢縈,一起來探探究竟!

位於捷運中山站一號出口旁的真芳吐司,店面給人一種清新舒服的自然氣息。

不僅有做外帶,現場也有少許座位可以坐著享用。

IMG_5042.jpg

IMG_5033.jpg

IMG_5091.jpg

坐落於鬧區裡,不過菜單價格十分親切。

IMG_5099.jpg

真芳吐司販售的的紅茶牛奶採用鮮乳坊的鮮乳,新鮮又好喝。

IMG_5045.jpg

選用金松辣椒醬。

IMG_5096.jpg

IMG_5037.jpg

抵達的下午飢腸轆轆的,點了兩樣鹹食和一樣甜食,另外也各自點了一杯店裡招牌的紅茶牛奶。

IMG_5063.jpg

紅茶牛奶   $60

紅茶牛奶使用鮮乳坊牛奶,喝起來很香醇,有點類似小時候喝過的咖啡牛奶。

IMG_5049.jpg

真芳三明治  $120

真芳三明治是使用板烤方式製作,加入肉排與培根,馬鈴薯泥使用南瓜拌薯泥以及沙拉美奶滋,吃起來很清爽,口感非常紮實且飽足。

IMG_5073.jpg

IMG_5070.jpg

起司蛋餅 $60

我覺得完全是來真芳必點的品項,起司味道很香濃,甚至不用加醬料就很好吃。

蛋餅使用南部古早味粉漿蛋餅,口感跟我們一般北部吃到的酥脆蛋餅不太一樣,吃起來鬆軟綿密,很特別。

IMG_5079.jpg

起司蛋餅的起司很濃稠,輕輕夾起蛋餅就拉起誘人的絲。

IMG_5083.jpg

花生花生吐司 $40

花生吐司味道很獨特,特調的花生醬加上店家自製手炒的花生粒,帶著鹹甜香氣。吐司外酥內軟,吃起來很讚,很喜歡這道。

IMG_5058.jpg

IMG_5081.jpg

總結:很適合作為早午餐的輕食類,我尤其推薦起司蛋餅和花生吐司,南部古早味的粉漿蛋餅很特別,搭配特別濃稠的起司好好吃,超邪惡!各位來到中山區想吃點輕食,或是上班族煩惱下午茶不知道要訂哪家可以考慮真芳,價格也不貴!

真芳吐司 (誠品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南西誠品側邊)

TEL:02-2571-9466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7:00 - 22:00 週六日 8:00 - 20:30

真芳吐司(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6弄13號(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

TEL:02-2766-676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6:30~13:30 / 週六、日7:30~13:30

真芳吐司(民生店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29號(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

TEL:02-2523-946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6:30~13:30 / 週六、日7:30~13:30

官方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zhenfangnanxi/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