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10.jpg

以前曾經擁有很瘦的身材,也有固定上健身房的習慣。但自從當了blogger以來,吃遍各地美食,運動也荒廢已久,不自覺的發胖了許多,回過頭來,體重已經一發不可收拾了。在gomaji上滑到Super FIT的健身體驗課程,體驗價一堂還挺划算,便毅然決然來到這裡上教練課程。

SuperFIT全台旗下有多間分店,我來到位於捷運行天宮站及中山國中站附近的松江民權館,館內空間不大,不過布置的很溫馨,一旁有置物區可暫放私人物品。

SuperFIT極度塑身 松江民權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1232樓

電話:02-77031947

營業時間:一至周五 9:00am-10:00pm

IMG_4240.jpg

進來後,教練先在櫃台跟我做諮詢,先填表單了解運動想達成的需求,我的需求是想瘦身,並增加身體的肌肉量。教練會先詢問平日個人飲食狀況,從中挑出一些地雷食物,並告訴你許多實用的健身日常必須了解到的營養相關知識,非常受用。我聽了才發現原來以前我對瘦身有許多誤解,以為少吃就會瘦,事實上營養跟健身還是要兼具,才會瘦的健康。

Super  FIT的基本理念是以運動與飲食的結合,幫助學員養成不復胖的生活習慣

IMG_4245.jpg

並且會使用專業體脂計,幫你做身體活動度的全身檢測。

IMG_4247.jpg

館內的健身環境,並且主打全面一對一的教練課程,根據每位學員的不同運動需求,量身訂製打造適合的健身課程。

IMG_4216.jpg

IMG_4231.jpg

健身課程中,也會有專屬的教練在旁邊做一對一指導,針對個人動作做調整,並進一步的指導。當天教練了解到我之前有上過某知名連鎖健身房的教練課,但是某知名連鎖健身房的教練品質參差不齊,我雖然上了三十多堂,但一直沒有進展到真正的負重深蹲訓練,導致先前我雖然有上教練課,但也僅只是控制住體重,沒有發胖,但肌肉量仍是嚴重不足。

Super FIT的專屬教練在發現到我深蹲姿勢不是很標準,且重心放錯位置後,先以地上踩槓片來訓練我正確的施力位置和姿勢。之後姿勢正確後,帶著我嘗試第一次的負重深蹲訓練,過程有點痛苦,但是做完整組訓練之後,真的是有運動到,有流汗而且身體很紮實的被訓練耐力,幾組下來之後就不像先前一剛開始做的時候那麼吃力了。

IMG_4317.jpg

IMG_4335.jpg

整堂體驗課程一個小時,收穫頗多,特別是在營養方面的知識,營養方面的知識,教練有提到,如果真的要瘦得健康,飲食改變是必須的,這就是為什麼會聘請營養師的原因,藉由營養師的客製化減肥菜單,讓學員知道哪些是地雷食物,那些是適合他們吃的。

是我以前去某知名連鎖健身房沒有獲得過的相關知識,再加上透明合理的課程價格,也不會有像某些坊間連鎖健身房是用談價式的那種每個人最後談的價碼都不一樣那種很囧的狀況。這次來SuperFIT我才真正明白到享瘦身瘦得健康,要營養與健身並重進行,才能擁有美好身材也能維持健康的體態。

想要健身的朋友們,可以選擇SuperFIT專屬一對一教練課程的健身房,不但能針對你的日常飲食做分析諮詢,也會針對個人打造量身訂製的健身課程,並全程在旁協助學員做正確的健身姿勢下去做指導,有專業有品質的教練,才能真正學習到受用的運動知識,身體也才不會受到運動傷害。

最後,因為SuperFIT最近有新店開幕,所以有一些隱藏的優惠折扣,是沒有公布在網路上的,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聯繫他們唷。

官方網站: SuperFIT極度塑身
Line@諮詢:https://line.me/R/ti/p/%40czc5123c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maxgtoleoleo2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uperfit_tw/

→延伸閱讀:
第一篇:算得了帳卻算不贏卡路里的塑身之旅
第二篇:孩子的媽,只要願意還是可以輕鬆的瘦下來!!|營養師,健身房
第三篇:減肥甜點系列-低碳巧克力蛋糕
第四篇:掰蝴蝶袖 居家訓練讓妳擁有性感手臂線條
第五篇:蜜桃臀要深蹲! 為什麼卻越蹲腿越粗?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