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73.jpg

香港的珍妮曲奇紅好幾年了,每年都有訪港遊客帶回來大量的伴手禮,牛油曲奇那種鬆軟又入口即化讓台灣人為之瘋狂的口感,而來自台中的鴻鼎菓子研發出各種獨特創意的曲奇餅乾,是台中最近超夯的爆紅伴手禮,創造出不同以往的新風味,台灣也有屬於自己的曲奇餅乾。

想買曲奇,再也不用大老遠飛香港或是找代購了,我們Made In Taiwan的鴻鼎菓子曲奇共和國口味一點也不輸珍妮!

期待已久,總算收到曲奇共和國,圓潤光滑的鐵盒外觀設計很討喜,而且還貼心地附送可愛的手提袋,送禮看起來也大方美觀。

IMG_3694.jpg

這次嘗試的是新出的蜂蜜檸檬口味,比較獨特少見的味道。

開蓋後,裡面附了薄的隔板紙和氣泡紙防撞,另外還有一張小卡片曲奇型錄。餅乾被保護得很好,宅配過程中都沒有任何碰傷。

IMG_3757.jpg

型錄上有各種口味,如果經典原味已不能滿足跟我一樣,深愛曲奇餅乾且愛嚐鮮的你,曲奇共和國還有杏仁、蜂蜜檸檬、藝妓咖啡、蘭姆伯爵、辣味起士和椰香黑巧多種可以選擇。

IMG_3727.jpg

開盒後一陣曲奇的蜂蜜檸檬飄出來,帶點牛油的香氣,聞起來就好誘人,酥酥軟軟的外型美美的,讓人食指大動。

IMG_3772.jpg

IMG_3762.jpg

拿來跟香港的珍妮曲奇作對比,大小看起來差不多。

IMG_3769.jpg

鬆軟甜甜的曲奇餅乾,搭配來自新加坡的TWG茶包,可以在家就能悠閒享受愜意的下午。

IMG_3810.jpg

看看這經典的斷面秀,曲奇鬆軟又綿密細緻,主調檸檬微酸,很清新的味道,伴隨著尾醞有淡淡蜂蜜香做調和,更有著牛油餅乾獨有的鬆化軟綿密口感,是會讓人想一吃再吃的好滋味。

IMG_3818.jpg

泡上一杯熱茶,配上美味的曲奇餅乾,窩在沙發上懶洋洋地看電視,就能擁有美好的下午。

IMG_3830.jpg

IMG_3825.jpg

曲奇共和國的曲奇餅乾多種口味變化,鬆軟又細膩的曲奇質地讓人難以忘懷,難怪會成為台中爆紅超夯的伴手禮,跟我一樣熱愛曲奇餅乾的朋友們,不妨也嚐看看我們台灣的曲奇,一點也不輸香港的珍妮曲奇哦!

鴻鼎菓子 曲奇共和國

官方購買網址:http://bit.ly/2IVtFZa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dodo.com.tw/

鴻鼎菓子實體店鋪: 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624號(近向陽路口)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