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72.jpg

現代人生活步調快,壓力過大,長期壓力與外在刺激的交替作用下,很多人都有失眠或是睡眠障礙的困擾,根據統計,台灣每五人就有一人服用安眠藥,甚至台灣人對於安眠藥高度成癮,開立安眠處方藥物比例相當高,位居亞洲第一。

但其實有不用藥物就能幫助入睡的天然營養成分—鈣、鎂、維生素,這三種營養素能對人體提高睡眠品質、放鬆心情有很大幫助。來自台大團隊的第七共研,推出夢之肽睡眠保健食品,萃取專利紅藻鈣質、海洋鎂、洋甘菊萃取物、西番蓮萃取物以及GABA胺基酸,幫助入睡。

夢之肽盒裝,通過安心SGS認證,內含60錠,睡前每次服用2錠。

IMG_3054.jpg

拆開包裝後,裡面是罐裝,而且有方便的小口徑開口,一次剛好只能倒出一、兩顆,不會失手倒出太多。

IMG_3087.jpg

背面有詳述成份。鈣一般在我們想法裡,缺鈣會影響骨骼發展,不過其實缺鈣也會干擾褪黑激素的生成,影響睡眠品質。鈣質主要作用能強化神經系統傳導,具有穩定情緒、緩和緊張,以及提升睡眠品質的作用。

而鎂是輔助血清素的成份,血清素有穩定情緒的作用,缺鎂容易引起憂鬱症。因此鈣與鎂被稱為天然的抗壓劑,兩種礦物質作用,能夠緩和情緒。

IMG_3081.jpg

長期以來夜尿頻繁的我,常常半夜要跑個廁所四五趟,睡眠沒辦法睡得很深層。甚至嚴重的時候,有時候睡一睡起來上完廁所後,就睡意全無,失眠到早上。

按照夢之肽建議食用每日睡前兩錠的用量,我睡眠中斷次數有稍微降低,睡眠品質有比較好。

不過效果因人而異,男友服用的效果是比我還要更好,他平常早上七點的起床鬧鐘響都會賴床、起不來,起來的很痛苦。服用夢之肽之後,他感覺早上起床的精神比較好,也比較不會爬不起來。所以他吃夢之肽還吃的比我勤,我都暱稱它為睡眠豆豆XD。

IMG_3079.jpg

長期有睡眠障礙,或是難以入睡的朋友們,可以從生活中多攝取含鈣與鎂的食物,或是不妨試試睡眠保健食品,用長期調理的方式改變體質,戒掉令人容易成癮的安眠藥物,重新擁有高品質的睡眠。

IMG_3072.jpg

C360_2019-04-05-11-59-32-389.jpg

C360_2019-04-05-11-55-53-163.jpg

第七共研 夢之肽

官網: https://www.7colab.com.tw/

購買連結:http://tinyurl.com/y5bmspou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