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9-03-26-18-11-03-780.jpg

雙眼樸素又不擅長化眼妝的我,上回接的濃妝感睫毛掉得差不多了,這次又來向美睫師報到,不過這次想接的自然氣質一點的款式,來到這間開業已經有十餘年的台北禾喬美甲美睫沙龍改造一下。

禾喬美甲美睫沙龍位於台北東區忠孝敦化3號出口附近的大樓,地點滿方便的。

IMG_3026.jpg

IMG_3049.jpg

店裡除了有美睫,也有美甲、紋眉等服務,一次就可以在店內做齊,來到店內的這天,正好旁邊就有個客人是一邊給美睫師接睫毛,一邊做光療指甲。

IMG_3053.jpg

IMG_3048.jpg

店內位置滿多的,現場也有多位美睫師。

IMG_3035.jpg

IMG_3037.jpg

首先先要填寫美睫前的相關資料以及須知。

IMG_3030.jpg

闆娘跟我溝通想要的睫毛款式,我表示想要自然氣質,採取一根嫁接一根的日式款式。

IMG_3028.jpg

店裡現在打卡送可愛的Hello Kitty指甲剪來店禮。

IMG_3034.jpg

今天幫我服務接睫毛的美容師是Abby,動作很輕柔,而且重點很棒的是會幫你敷眼膜,冰冰涼涼的很放鬆。過程很舒服,我差點睡著。來看我接之前圖左的睫毛,其實本來就算是長睫毛,不過想增加點妝感和眼睛有神度,圖右是接之後,增加了睫毛的捲翹度和些微的濃密度。

自然款式的睫毛幾乎感覺不到重量,接完還可以像往常一樣,不會有負擔的感覺。

201903268.jpg

圖上:接之前眼睛很清淡,而且略顯無神。

圖下:接之後眼睛嫵媚許多。

C360_2019-03-26-12-41-30-221_meitu_0.jpg

來看一系列的自戀自拍照,是說我新染的紅髮到現在還是有點不適應。

圖左:接睫毛之前看起來真的挺無神,就很素素的感覺。

圖右:接完有微微的眼線感,而且因為是比較自然的款式,感覺也比較不厚重。

未命名_meitu_1.jpg

閉眼看就很能看出差異,很喜歡接睫毛之後的精緻妝感。

C360_2019-03-26-12-41-30-221_meitu_4.jpg

側臉照。

C360_2019-03-26-12-40-33-718_meitu_2.jpg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閉眼照,整個人看起來氣質感提升好多啊~

C360_2019-03-26-18-11-03-780.jpg

接完睫毛之後,美容師會給你洗顏海綿和睫毛刷,回去之後4~6小時眼睛盡量不要碰水,清潔眼部時也不要使用含油性的產品,容易讓接的睫毛脫落。洗臉時要用副的洗顏海綿輕輕擦拭,洗臉完之後要用衛生紙輕輕按乾水分,然後用睫毛刷順順刷,再用小電扇吹乾,才能拉長睫毛的持久時效。

IMG_3033.jpg

推薦這間位於台北東區的禾喬美睫沙龍給大家,來之前要先電話或是Line預約哦,變美美可以來這裡有優秀的美容師幫你改造,而且美睫美甲可以一次在同一個地方做到位很方便,就不用再跑來跑去了!

禾喬美甲美睫沙龍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號4樓之2 

FB粉絲專頁: http://tinyurl.com/yxquanae

電話:02-2721-3713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