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1.jpg

平常走樸素清淡路線的我,都是單純追求好氣色的淡妝為主,再加上我手殘星人的屬性,始終無法領略畫眼線的技巧,從我化妝有史以來,就這麼一直淡淡素素的,偶爾想濃妝換個風格時,就給朋友當畫布,讓朋友幫我發揮。不過好在現在接睫毛很風行,讓我這手殘人也能輕鬆從樸素妹子變身成嫵媚的小女人。

來到台北東區位於忠孝東路四段,香檳大樓七樓的睫霓時尚專業美學,對了因為是個人工作室,由專業闆娘一個人親自服務,因此大家都要提前預約哦!

IMG_2134.jpg

一進來整個讓人少女心大爆發,明亮又粉嫩嫩的工作室,裡面有好多美樂蒂兔兔的擺飾。

IMG_2128.jpg

IMG_2116.jpg

IMG_2117.jpg

IMG_2122.jpg

超多美樂蒂兔兔,也太可愛了吧!!

IMG_2119.jpg

闆娘榮獲多項美容獎項,獎盃擺成一排。

IMG_2123.jpg

IMG_2120.jpg

進來後,闆娘會親切的遞上溫熱的奶茶,還有小點心可以享用。在最近寒流來襲的冷冬,喝杯熱奶茶讓人暖暖的。

IMG_2126.jpg

接著會給你填一份基本資料和須知,並且了解你想要接什麼樣的睫毛款式。

IMG_2125.jpg

我的需求是因為在家裡有戴眼鏡,所以睫毛長度不要太長,然後又要有眼線的效果。我這次是接6D增翹款長度11的睫毛,接起來我覺得滿嫵媚的,而且眼線效果還滿明顯的。

IMG_2129.jpg

接著接睫毛咯,闆娘手法很輕柔,過程也會問你有哪裡不舒服的,接完後會先給你看還有哪裡需要調整的,很細心。

IMG_2121.jpg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我接完睫毛的狀況吧。

上圖:接之前眼睛很無神,看起來有種倦容。

下圖:接了捲翹的睫毛後,眼睛有放大的效果,6D睫毛是三根假睫毛嫁接在每根真睫毛上,效果纖長濃密。

12233_20190312170056700.jpg

張眼各種角度的睫毛,睫毛本身很細緻輕巧,對眼皮不會有額外負擔的感受。闆娘的技術很好,接得很完整,也沒有傷到真睫毛的部分。

2677.jpg

閉眼的前後對比,接了睫毛之後,整體妝感提升不少,即使不會化眼妝的妹子也能輕鬆擁有美麗睫毛。

53215231_2346908662208130_1082575983317352448_n_meitu_1_20190312165929953.jpg

左圖:是接睫毛前,雖然我有大大的雙眼皮眼睛,但是手殘不會畫眼妝,感覺就很素。

右圖:是接睫毛後,有眼線的效果,整個人看起來溫柔嫵媚許多。

未命名_meitu_.jpg

泥看看泥看看~原本看起來還有點稚氣的樸素妹子,接了睫毛後感覺整個人畫風都不一樣了。而且重點是我還是可以維持我平常的懶人淡妝畫法,就能輕鬆擁有一雙勾人的嫵媚電眼了!

未命名_meitu_1.jpg

未命名_meitu_3.jpg

閉眼看就更能感受到差異了,我接這款雖然看似濃密,但幾乎感受不到睫毛重量,不會有額外負擔。

未命名_meitu_0.jpg

來看看側臉的視角,眼睛大又有神。

未命名_meitu_4.jpg

接完睫毛之後,闆娘會跟你叮嚀幾項接完睫毛後的保養注意事項,接睫毛六個小時內不可以碰到水,三天內也避免蒸氣、泡溫泉等高溫高濕度的活動。接完睫毛後不能使用睫毛夾,會傷到真睫毛,也避免使用含有油分的產品會導致睫毛脫落。

闆娘會給你一包超可愛的美樂蒂兔兔袋子,裡面有專用的睫毛刷和洗顏海綿,用海綿洗臉比較輕柔不會傷到睫毛。

IMG_2130_20190311151708388.jpg

分享這間讓我成功大變身的睫霓時尚專業美學給大家,闆娘技術很好,接的過程也很溫柔。出國旅行跑行程懶得一早起來化妝,可以考慮接個睫毛會省很多事,多了補眠的時間,之前我去日本玩之前都會去找美睫師報到,一起床就有美美妝感的睫毛超方便。又或是如果你是像我一樣手殘星人,不太會化眼妝,但又想要改變一下風格的話,接睫毛是很不錯的選擇哦!

睫霓時尚專業美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7-6號7樓之8 

LINE ID: @zcj3045t

IGhttps://www.instagram.com/jennyeyelash1129/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ennyeyelash/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