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58.jpg

永和開了間環境美氣氛佳的餐酒館,氛圍像來到神秘的熱帶叢林,餐點種類豐富,而且重點是酒類擺盤超級美的,女生們看到都一定會難以抗拒,之後週末小酌聚餐又多了一個可以好好放鬆了!

定格餐酒館位於永和,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5分鐘可以抵達。店門口擺了一棵很有氣氛的樹,有種馬上要深入熱帶叢林的感覺。

IMG_1683.jpg

與一般餐酒館不同的是,定格給人一種野性的自在氛圍,彷彿在悠揚的藍天下用餐。

IMG_1631.jpg

最喜歡這個角落的位置,在吧檯的茅草屋簷旁邊,感覺特別可愛。

IMG_1604.jpg

IMG_1632.jpg

IMG_1613.jpg

櫃台擺著很逗趣的摩艾衛生紙盒。

IMG_1619.jpg

IMG_1625.jpg

IMG_1599.jpg

這區座位很網美風格,而且適合多人坐,旁邊的仙人掌好可愛,好有沙漠風情哦。

IMG_1626.jpg

也有比較man一點的圓筒高腳椅座位,很適合兩個大男人坐在這邊喝喝小酒閒聊。

IMG_1607.jpg

菜單和酒單,菜色種類超多的。

IMG_1627.jpg

IMG_1620.jpg

老闆的玫瑰荔枝特調 

超美超浮誇的擺盤,一送上來就很吸睛,讓人忍不住尖叫。顏色粉嫩嫩的,以荔枝酒為基底,帶有玫瑰香氣。不過這杯酒精濃度比較高,剛開始入口會有點辛辣感,但味覺到末端的時候感覺很順口,順順的一直喝會有點微醺。

IMG_1658.jpg

近拍是不是好美,讓人驚嘆。

IMG_1659.jpg

荔枝調酒  $220

我點的荔枝調酒,是女生都能接受的口味,甜甜的有種戀愛的味道。很好喝,酒精濃度比較低。

IMG_1657.jpg

IMG_1650.jpg

停不下來豬頭皮 $90    &  脆脆的小黃瓜 $60

這兩道其中我最喜歡豬頭皮,彈嫩而且帶有特殊的煙燻味,我覺得味道有種說不出的家鄉味,總之真的如其名,會一直讓人一片片不停吃下去。

小黃瓜是男友滿喜歡的,說口感特別脆,很涮嘴。

IMG_1648.jpg

紅磚脆薯條 $90

看名稱原本以為是單純的美式脆薯,結果送上來是松露薯條,分量好大,松露的香氣很濃厚。

IMG_1649.jpg

椒麻雞   $180

接下來這道很不錯,口味真的非常泰式,椒麻雞酥軟,搭配底下的泰式酸醬很讚,讓我突然很想來一碗白飯XD

IMG_1662.jpg

主廚精選牛排     9oz    $280

這道我真的大大大大推!實在是太好吃了,很難以相信這麼棒的牛排居然能在餐酒館吃到,牛排五分熟度,部位是里肌,味道調理的很棒,搭配洋蔥吃超美味。

IMG_1676.jpg

特寫,你看看這個肉這個肉是不是看起來超好吃的,撒上喜馬拉雅黑鹽的肉超juicy,好好吃!

IMG_1680.jpg

焗烤大草蝦    $230

草蝦新鮮,吃起來口感彈牙,焗烤過後香氣十足,再搭配龍蝦醬真是絕配,雖然熱量有點高但是好好吃。

IMG_1673.jpg

IMG_1674.jpg

三粒溫生蠔    $200

生蠔滿新鮮的,沒有腥味,超級鮮甜。上面的蔥有點類似燒臘店會吃到的那種蔥末醬,吃起來莫名地超搭。

IMG_1671.jpg

總結:定格的調酒超級美的,下班後來這裡小酌是件很放鬆的事情,而且菜色多樣可以選擇,我尤其推薦大家來一定要點主廚精選牛排,超好吃,感覺吃完這頓回去又要胖了,罪惡。

 定格餐酒館 Dingge Bistro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421巷4號 

TEL:02-8921-1177

營業時間:17:30-01:00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inggeBistro/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