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66_20190305213937116.jpg

油性頭皮最困擾的是洗完頭才過沒幾個小時,頭皮很快就出油了,即使是冬天都要天天勤勞洗頭,才能稍稍減緩出油狀況。到了夏天更是油頭人的地獄,夏天光是走在路上,都能聞到頭頂上傳來的陣陣油膩味,真的是很讓人困擾啊。

尋找適合油性頭皮的洗髮精很久了,Hair-S愛爾絲的這罐Go強健控油洗髮精,是我目前用過眾多洗髮精之中,使用起來滿有感的洗髮產品,控油洗髮精再加上Go調理頭皮理療精華液,可以讓頭皮清爽乾淨一整天,完全就是油頭人的救星啊!

▼Hair-S愛爾絲Go強健控油洗髮精 300ml

Hair-S愛爾絲與其他家產品不同的是, 採用BioEmu®生物濃縮技術,將產品濃度提高五倍,因此可以更環保的以更少的用量就能達到清洗乾淨的狀態,保護秀髮的同時,也能更愛地球。產品使用最高將近98%的天然、有機成分,並通過SGS認證,使用起來更安心。

而Go強健控油洗髮精採用植萃控油配方,使用茶樹精油淨化毛孔,平衡油脂分泌,並添加檸檬酸加快老化角質更新、減少油脂堆積,以及薄荷精油能夠清涼散熱、舒緩發癢。添加荷荷巴油能恢復頭皮pH平衡,改善油性皮膚。

IMG_1583_20190305214840171.jpg

成分天然的GO強健控油洗髮精沒有添加過多的成分,倒出來清澈透明,有香香的茶樹味道。

IMG_1589_20190305215405938.jpg

▼Go調理頭皮理療精華液   130ml

GO調理頭皮理療精華液適合有異常落髮、頭髮稀疏、油脂分泌過盛、頭皮長痘痘、乾癢脫屑等症狀的朋友,精華液內含維他命H,並萃取橄欖葉、茶樹能平衡頭髮分泌油脂。萃取人蔘促進養分吸收,能強健髮根。川芎萃取有效減緩頭皮屑問題,並添加蘆薈增加保濕,舒緩乾癢。

IMG_1578_20190305214840069.jpg

接下來我們實際回去使用看看吧!

IMG_1967_20190305213937214.jpg

先來看看我使用前的狀況,

圖左:一整天下來頭髮油油變得一撮撮黏黏的,感覺很厚重。

圖右:洗完吹好頭髮之後頭髮柔順清爽不少!

使用Go強健控油洗髮精後,添加的茶樹和薄荷成分很舒緩,洗起來整顆頭很清爽,感覺涼涼的,控油效果一流,洗完可以堅持到晚上六七點還能保持乾爽,但又不像其他牌子控油洗髮精洗完會乾癢,愛爾絲控油洗髮精洗完之後仍有保水度,頭髮很滑順不會乾乾卡卡的。

未命名_meitu_1.jpg

圖左:洗之前瀏海跟頭皮油到不行,瀏海變得一根根的,慘不忍睹。

圖右:洗好吹乾後,頭髮蓬鬆自然有光澤,有圈天使光環,感覺頭皮終於能夠呼吸了!

未命名_meitu_2.jpg

接下來使用左邊這罐頭皮理療精華液,能改善油脂分泌狀況,頭皮精華液這罐是噴霧狀,使用時搭配按摩頭皮的手法刺激頭皮,並幫助舒緩頭部緊繃。

IMG_1969_20190305213937306.jpg

使用方法用於洗完頭髮,吹乾頭皮之後,將頭皮理療精華液噴霧噴於頭皮上,並用雙手深入髮根按摩揉捏。噴上去的瞬間頭皮會涼涼的,剛開始沒什麼特殊感覺,不過我使用一段時間後,發現自己頭皮起屑的情況改善很多,出油狀況也有獲得減緩,頭皮變健康的感覺。

Image 1_20190308052223859.jpg

總結:愛爾絲GO強健控油洗髮精滿適合油性頭皮的,去除多餘油脂,使用後可以維持頭髮一天下來的蓬鬆和乾爽。頭皮理療精華液使用後有種頭皮清涼舒爽感,這兩款產品推薦給同為油性頭皮的各位。

C360_2019-03-08-17-34-56-379_20190308180705843.jpg

Hair-S愛爾絲官方網站:  https://www.hair-s.com.tw/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