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 2.jpg

身為一個低頭族,常常感覺脖子卡卡的不順,腰也常莫名悶悶的痠痛,之前連睡眠也出問題,常常半夜落枕,隔天起來僵到不行。在網路上聽聞以深層撥筋調理身體的撥筋堂,能夠有效改善僵硬痠痛,這天來到復興店一探究竟,看看到底是不是那麼神奇?

撥筋堂復興店位於南京復興站,步行約6分鐘的距離,在遼寧街夜市附近。

IMG_1370.jpg

現代人缺乏運動,每天上班坐在電腦前八、九個小時,久坐常常造成肩頸痠痛,腰椎不適。下班回家後又習慣當低頭族滑智慧型手機,頸椎也會受到壓迫,長久下來不只身體僵硬,姿勢不良導致全身痠痛,如此長久積累下來循環影響生活品質。

而一般大家調理筋骨,常常求助於國術館、傳統推拿館,這些營業場所往往給人幽暗,且不是那麼公開透明的場所。

撥筋堂的店面明亮舒適,讓人很放心,不同於以往大家對於筋骨整復行業的印象。

IMG_1359.jpg

而談到調理筋骨,撥筋堂有獨門的深層調理技術,整復包含整筋與理骨,筋為主,骨為輔。用撥筋的方式處理筋與肌肉的沾粘,幫助筋骨復位。許多客人體驗過撥筋整復後,感覺筋骨不適獲得很大舒緩,回流客紛紛上門

IMG_1362.jpg

創辦人嚴師傅每年都有數以萬計的客人預約,但深感以己之力不足以幫盡天下人,因此將技術傳承給旗下的師傅們,好評如潮,甚至多家媒體爭相報導。如今已開設「撥筋堂 復興店」、「撥筋堂 永春店」、「撥筋堂 古亭店」三間店面。

IMG_1369.jpg

撥筋的好處能疏通經絡、促進氣血循環、幫助放鬆肌肉,剛開始洪師傅先幫我撥左邊的筋絡,我痛到唉唉叫,都快不能呼吸了,然後洪師傅一直提醒我要記得用嘴巴呼吸XD。但是換撥右半邊的筋的時候,左側的筋骨感覺鬆開不少,很神奇有獲得舒緩的感覺。剛開始撥筋的時候,我滿頭大汗,但也並不是因為熱,洪師傅說是我體內淤積的體氣竄流,撥筋後濕氣得以排出。

而且我覺得撥筋跟以往傳統推拿最不一樣的是,你會感覺到身體裡的筋就像橡皮筋一樣被撥開來,撥的時候很痛,但撥完後會有種爽感。

20190226_124243.jpg

師傅撥筋過程,會詢問身體有哪邊比較容易痠痛的,會再做加強。我自己是脖子部分跟腰的部分滿嚴重的,師傅幫我脖子左轉右轉發出超大聲喀喀喀的聲音,原本我還以為我頭要斷了,不過其實只是『音效』很恐怖而已,要不然我現在也無法坐在電腦前打字了。

而且神奇的是轉完之後,脖子感覺如獲新生,好像新長出的脖子一樣,痠痛都飛走了!

20190226_123920_20190301112142614.jpg

不過今天這位洪店長師傅對我下手算滿輕柔的,據說其他客人來此都被按到哇哇叫。這個動作也是滿嚇人的一個動作,身體被往左往右凹,也會發出超大聲的喀喀聲,嚇到我大叫。但是折來折去後,身體感覺輕鬆不少。

20190226_134913.jpg

價目表參考

20190403-永春-方案(WEB).jpg

總結:結束撥筋後,店家有給我藥膏貼布回去貼,剛開始回去那天,身體有些被撥筋後的部位感覺痛痛的,貼個貼布後,隔天身體感覺舒緩不少,身體積勞已久的痠痛感也消失,而且筋骨鬆開了不少,舒服很多。相較於傳統推拿店,撥筋堂的手法我覺得更深層,調理完後整個人神清氣爽不少,睡眠狀態也相較之前睡得好多了,畢竟筋骨放鬆很多。推薦長期腰痠背痛、肩頸卡卡的朋友們也能來嘗試看看這創新的撥筋手法哦,能讓你經絡順暢舒緩不少!

撥筋堂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45巷32號

TEL: (02)2711-8071

營業時間:10:0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