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46.png

接到代銷公司的邀請,我們去參訪了位於奇岩重劃區的常殷泊美建案,奇岩重劃區是台北市北投一帶知名的豪宅特區,主打純住宅規畫的生態社區,採低密度開發,此區域綠地覆蓋率高達60%,周邊公園隨處可見,重劃區內有高達17000多坪的五座公園圍繞。

而是什麼原因讓此案擁有獨到之處,能夠與其他案子抗衡?正是因為常殷泊美主打讓年輕人、小家庭也能輕鬆入主奇岩重劃區奇岩重劃區不再只是大坪數豪宅獨享的專利

奇岩重劃區位於台北市北投,為全台灣第一個,也是唯一主打純住宅規畫的生態社區。為維持生態環境,政府嚴密規定,此區建築限高不得超過十層樓。因此此區的視野所望之處皆是綠意及山巒天際線。

20190216_190218_0011.jpg

來到常殷泊美接待中心,地址位於北投三合街一段82巷66號旁

接待中心位址同時也是未來的建案基地位址。

圖片1.png

一進到接待中心,入口的牆面題字「人生最美的停泊」,

「大自然就在門外,等你帶著孩子來探索。最美的停泊,幸福的靠岸。」

即是建案名稱常殷泊美的所要傳達的意涵。

圖片4.png

接待中心環境優雅舒適,

大面採光玻璃讓來參訪的客人可以環顧四周,更能清楚明白建案周邊的相對位置和棟距。

圖片6.png

圖片18.png

首先來認識常殷泊美周邊的自然環境,常殷泊美位於奇岩捷運站七分鐘的距離,

周邊被軍艦岩、丹鳳山、 哩岸山,以及磺港溪環繞,自然生態資源豐富。

20190216_190218_0012.jpg

常殷泊美生活機能,步行到奇岩捷運站約七分鐘,步行五分鐘到頂好超市,步行約十分鐘能到北投傳統市場。

此外,如果有醫療的需求,榮民總醫院、振興醫院、新光醫院也在周遭一帶。

20190216_190218_0007.jpg

瞭解周邊的生活機能以及環境後,來看建築的外觀設計。

圖片64.png

社區正門面向三合街一段82巷,路寬棟距有12米。

圖片65.png

車道由側邊8米的計畫道路出入。

圖片69.png

常殷泊美樓高地上8層樓,往下蓋到地下四層,總戶數83戶,車位61個,基地面積427.55坪。

建築設計採用七彩玉以及隔柵相間錯落,營造出與周遭景觀融合不突兀的外觀。

圖片70.png

圖片66.png

圖片68.png

S__59564089.jpg

社區臨路退縮為寬敞的人行道空間,搭配植栽綠樹,可想見未來悠閒的氛圍。

圖片67.png

從模型也許還感受不太出來空間營造出的氛圍,以下多張社區空間的立體示意圖。

社區走大器又不失優雅的路線,從外觀低調穩重的設計,到內部裝潢典雅氣質,可見常殷泊美想給住戶營造的舒適氛圍。

建築外觀立體示意圖。

20190216_190218_0006.jpg

開放空間立體示意圖。

20190216_190218_0001.jpg

一樓大廳立體示意圖。

20190216_190218_0002.jpg

一樓迎賓區立體示意圖。

20190216_190218_0003.jpg

閱覽室立體示意圖。

20190216_190218_0005.jpg

現場展示了建材的配備。

圖片12.png

常殷泊美採用紮實的耐震工法,本案全棟建在安山岩上,連續壁與壁樁深入岩盤。而本案樓高僅八樓,地下連續壁工程卻做到32.6米,相當於整棟建築物的深度都在地層底下。

此外採用SA級的鋼筋鑽接器,抗拉強度相較於一般鋼筋材質強1.25倍,另外本案樓地板厚度18公分,也相較其他建案來的厚。

圖片63.png

本案採用輕質隔間磚,能夠減緩潮濕,而且隔音效果也比較好。

圖片61.png

圖片81.png

現場吳副理示範了輕質隔間牆隔音的效果,從音箱內傳出音樂聲,但蓋上之後完全聽不見。

可見隔音成效真的很不錯。

圖片79.png

此外本案採用Low-E玻璃,能夠有效阻絕太陽光的紅外線輻射能,降低紫外線進入。

夏天能阻隔室外太陽光照射的熱能,冬天能減少室內熱量向外擴散。

照片中副理親自示範一般玻璃與Low-E玻璃的差異,兩者能明顯感受出光照射下的溫度不同。

圖片59.png

本案還採用瑞典的DURGO吸氣閥,能夠阻絕排水管道間的異味,以及達到防疫以及防蚊蟲功效。

圖片72.png

不只是建材配料好,衛浴使用的馬桶、洗手台是TOTO的,水龍頭擁有國外獨特的Air Powder技術,可以把空氣打進去水裡,讓水變得很細緻,使用上也不會有噴濺的情況,同時有智慧省水、快速清潔水垢等效能,非常便利。

淋浴間的蓮蓬頭、花灑部分是配備德國的Hansgrohe。浴缸的龍頭也是採用Hansgrohe,規劃檯面的設計,可以擺放沐浴用品。

圖片78.png

廚房配備林內的抽油煙機、烘碗機,以及林內瓦斯爐、智慧感應爐。

另外還有附一台大金冷氣的室外主機。

圖片77.png

一般房型配備林內瓦斯爐、15坪房型配備的是林內單口IH智慧感應爐。

圖片74.png

瞭解完建材的用料部分,接下來瞭解坪數的規劃。

常殷泊美分為A.B兩棟,兩棟坪數為鏡像設計,

A1&B1戶:24坪A2&B2戶:27坪A3&B3戶:15坪

A5&B5戶:28坪A6&B6戶:21坪A7&B7戶:27坪

各種坪數的規劃滿足各個族群,尤其小坪數讓年輕人、小家庭也能輕鬆入主。

20190216_190218_0004.jpg

接下來我們來參觀A5戶型的28坪大兩房的樣品屋。

28坪型的客餐廳非常寬敞。

圖片49.png

圖片50.png

常殷泊美的建案樓高有3米4,因此空間感不會感到壓迫,而且多出來的空間還可以收納。

圖片57.png

圖片55.png

樓高3米4空間可以做收納。

S__59613242.jpg

S__59613243.jpg

案場設計得比較大器些,除了有很大的玄關之外,餐廳空間也非常充裕。

圖片53.png

主臥很寬敞,梳妝台空間很足夠,還可以做一個大衣櫃收納。

圖片54.png

次臥空間,可以做為小家庭的小孩房或是書房。

圖片51.png

衛浴空間使用TOTO馬桶、洗手台,以及Hansgrohe蓮蓬頭、花灑五金,

還有配備義大利的GLASS浴缸,以及Panasonic浴室暖風機。

圖片56.png

廚房廚具是日本Panasonic環保櫃體,搭配美國杜邦人造石檯面,另配備林內瓦斯爐、抽油煙機和烘碗機。

圖片52.png

常殷泊美為奇岩重劃區少見的小坪數規劃,特別規劃給年輕人以及小家庭,付款方式也相對其他建案輕鬆。

預售屋結構工程0付款,下訂之後先繳10%訂金,接下來工程一直到屋頂版完成再繳5%,中間大約有兩年的時間可以準備資金,最後才是交屋款5%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現場洽詢,現場的代銷都很熱心,介紹很詳細。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