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png

內湖最近又有特色咖啡廳開幕了!店內不只有網美們最愛的拍照花牆,還貼心的提供補光燈。提供全日餐點,從早餐輕食類到午晚餐的特餐,甚至是下午茶的飲品、點心,A.J. Coffee Bar都能滿足一日所需。

餐廳內的吧檯。

圖片24.png

吧檯上擺了一排可愛的米奇。

IMG_1002.jpg

店內有長桌可供多人聚餐。

圖片5.png

餐廳裡最特別的座位就是這區,有一大面網美花牆,

一旁還貼心提供補光燈,可以美美的入鏡。

圖片6.png

抵達店內時,有許多周邊居民來用餐。

圖片4.png

MENU,另外還有菜單上沒有的隱藏菜色—每日特餐,提供飯食類主餐。

圖片7.png

我們點了兩份特餐,A.J. Coffee Bar 的每日特餐是會每天做變換,

今天的每日特餐餐點是 蠔油牛肉 以及 酥炸排骨

我的是蠔油牛肉,送上桌來分量十足。

圖片13.png

這裡的餐點不像其他咖啡廳使用調理包,這裡的菜是現炒的,我尤其喜歡炒菠菜,白灼菠菜軟嫩中又帶有青菜的爽口口感,

一旁的滷海帶煮的非常入味,不像一般滷海帶,僅有外皮吸附醬汁,連裡面也很夠味,

蠔油牛肉很下飯,蠔油醬汁甜鹹適中,牛肉在烹煮方面不會過老,很滑嫩。

圖片14.png

酥炸排骨飯

男友點的,我覺得他的比我的更好吃,

排骨炸的香香脆脆的不柴,厚薄適中,

豬排醃製的非常入味,並且帶有黑胡椒的香氣,

圖片15.png

圖片16.png

火腿可頌

可頌表皮帶有微微的甜味,醬料使用微甜的黃芥末,

搭配著切片水煮蛋、切片番茄以及火腿,

酥香的可頌配上,清甜的生菜,吃起來很清爽解膩。

圖片19.png

泡泡豬排堡

友人點的輕食,很可愛的名字。

圖片20.png

一端上桌香氣十足,漢堡麵包皮烤的酥酥脆脆的,

裡面夾著偏甜的泡菜、醃製紅蘿蔔,搭配豬肉排、水煮蛋,分量十足,

一口咬下裡面濃郁的泡菜醬汁包覆著豬肉排,非常好吃

圖片21.png

黑糖拿鐵、焦糖拿鐵

A.J.的咖啡我覺得非常的棒,大家來這裡一定要點杯咖啡飲品,

焦糖拿鐵分三層,喝起來層次感分明,我傾向不攪拌的喝,

結果最後整杯居然被男友拌勻了QQ。

圖片17.png

黑糖拿鐵

上層黑糖奶泡部分,黑糖被噴槍烤的脆脆的,

黑糖部分中和了咖啡的苦味,再帶上特別的焦脆口感,我特別喜歡。

盛咖啡使用的杯子是一支很特別的翼手龍杯,好可愛。

圖片18.png

總結:內湖A.J Coffee   Bar供應全日餐點,以及每日特餐,咖啡價格合理又好喝。大面的花牆,讓愛自拍的女孩連喝咖啡都可以美美的上鏡,是個適合來這裡與三五好友聊天、聚會的好去處。

 A.J. Coffee Bar 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91巷35弄1號1樓 

TEL:02-2659-8850

營業時間:07:00 - 17: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jcoffeebarneihu/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