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png

這間新開幕的川川中華料理,坐落於南港車站CITYLINK商場,可以搭捷運、台鐵、高鐵直達,地點方便。川川中華料理店內主打川菜,不過口味上有改良過,不會太辣或是太鹹,是多數台灣人都能接受的口味。

餐廳不只有川菜可以點,也有江浙菜、家常菜以及鍋物選擇,不嗜辣的朋友可以來這裡品嘗中華菜系,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店內位置滿多的,這天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早,平日因為有提供商業午餐的關係,中午滿多上班族來用餐的,店內也有大圓桌可以多人聚餐。

圖片2.png

圖片14.png

四囍烤麩 $150

四囍烤麩其實是江浙菜,我們點了這道冷盤小菜烤麩開胃,

吃起來很清爽,還有筍子增加脆脆口感。

圖片3.png

老皮嫩肉   $220

老皮嫩肉是道大家耳熟能詳的豆腐料理,不過很少人知道老皮嫩肉是起源於四川,早期吃肉不易,因此使用炸或是煎的手法,使豆腐吃起來外酥內嫩,沾上醬汁解解想吃肉的饞。

圖片4.png

使用雞蛋豆腐,嘗起來滑滑嫩嫩,很適合牙口不好的小孩老人家食用。

圖片16.png

乾癟四季豆 $240

四川菜色必點的乾癟四季豆,一送上桌,這份量有嚇到我們,超大盤!

豆子炒碎豬肉末,非常下飯。

圖片5.png

清炒大豆苗   $280

非常喜歡這道菜!炒得很香,又不會太油,吃得到青菜的鮮甜,這盤我狂挾。

圖片7.png

圖片8.png

花雕雞   $320

花雕雞是廣東名菜,屬粵菜系。這道送上來立刻香味四溢,引來隔壁正在吃商業午餐的上班族們的注目XDD

很推薦這道,口味鹹淡適宜,香醇的花雕酒香佐醬汁,鹹中帶甜,讓我多扒好幾口飯。

圖片9.png

圖片11.png

蘇軾東坡肉   $460

江浙菜系名菜之一,肥肉部分吃起來肥而不膩,甜甜鹹鹹的,好下飯。

而且川川的東坡肉份量好大碗,可以多人分食。

圖片12.png

圖片13.png

總結:川川雖然是川菜館,不過有很多各地區中華菜系的特色菜,適合不嗜辣的朋友們。另外川川口味調整過,不會過鹹過油,帶老人家、小孩來用餐都很合適,平日也有划算的午間套餐。結果發現我來川菜館但大部分點的都是江浙菜XD

川川中華料理.鍋物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299號7樓 

TEL:02-2788-1588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 假日11:00-22:00

如果對我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