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5.JPG

許久沒有介紹勇者系列了,這次把之前拍攝的達鋼拿出來寫一寫。今年還有買了千值練的龍王丸,預計11月會配送,相當值得期待 ; 另外心目中最期待出的SDX SD鋼彈外傳的龍機兵也在今年11月發售,6、7年級的玩家今年相當得幸福,到時候貢丸都會一併撰寫介紹。

勇者傳說主要角色為45億年前誕生的八名勇者,還有比他們更早誕生的兩名太古勇者,共十名傳說的勇者。平時以寶石「勇者之石」的型態沈睡在世界各地,當地球遭遇危險時,會被代表地球意志的寶石「歐林」喚醒,附身在附近的交通工具上,變形為機器人。

而達鋼就是這十位勇者的領袖,在第一集附身在藍寶堅尼警車上,平常可讓主角星史搭乘,變成人形後,星史會在內部的某個空間指揮達剛。

投影片6.JPG

單一機體的達鋼戰力很弱,武器只有手槍。對抗強大的對手,基本上一定要叫出戰鬥機跟特快車(新幹線300系列),變身為雷霆達鋼號( ダ・ガーンX,Da-garn X ),才有辦法與對手一搏。

投影片7.JPG

投影片8.JPG

投影片9.JPG

達鋼噴射機模式:由戰鬥機與特快車組合成的大型機具模式,上方有個空間可載運車型達鋼。長途飛行時使用。

投影片10.JPG

野牛勇士.jpg

投影片12.JPG

雷霆達鋼號的武器主要有腳踝旁的雙槍,可以合併成一把大槍發射光炮 ; 或是像是下圖長劍斬擊,最後一個最強力的就是由胸口的地球標誌射出『大地光波炮』。在前期雷霆達鋼號可以打敗絕大多數的對手,中後期就有點無力了,需要跟傳說的勇者-獸王,進行合體,變成傳說雷霆達鋼號,才有辦法解決強大的敵人。

投影片13.JPG

投影片14.JPG

投影片15.JPG

目前勇者傳說在二手市場的流通性沒有以前高了,要找到便宜的雷霆達鋼號得花點心思。當初購買日版獸王跟雷霆達鋼號,單隻價格在4000元以內,現在聽說台版的價格就很誇張了。勇者傳說跟黃金勇者、元氣爆發都是貢丸蠻喜歡的系列,大部分都收齊了,下次預計介紹野牛勇士跟七合變體魔王給大家。

arrow
arrow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