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預定了戰鬥筋肉鳥扭蛋,官方原先預定3-4月之間會出貨,結果延宕到6月底才發行,貢丸拿到扭蛋已經是昨天的事情了。 產品概念為 2016 年爆紅的超惡搞套圖「戰鬥筋肉鳥系列(ガチムチ鳥シリーズ)」,2018年由日本 Medicom Toy 公司商品化為轉蛋商品,由於外型相當惡搞,第一時間看到,連考慮都不考慮就下訂了。

1.jpg

人物設計為日本插畫家「TAKIO(タキオ)」就讀專門學校時所設計,將日常生活中常見的鸚鵡、麻雀、雞、鴨、魚狗等鳥類擬人化的設計。

2.jpg

個人最喜歡鴨子,感覺有點放蕩不羈的感覺,不要看他很可愛的樣子,其實站姿很像不良少年。

3.jpg

麻雀呈現狂戰士的樣子,看他雙手舉拳的樣子,似乎也是個狠角色阿!

4.jpg

團體的核心人物-公雞,在TAKIO原先的設計裡面,他的雞冠是可以扔出,當武器使用的!

5.jpg

鸚鵡裡面看起來太鮮豔,顯得很好笑。

6.jpg

 

昨天查了一下魚狗是什麼?就是俗稱的翠鳥,原本的翠鳥是很可愛的,在這裡變成是會做出挑釁動作的戰士。

小隊成員各個角度拍攝狀況

圖片1.jpg

圖片3.jpg

圖片4.jpg

圖片5.jpg

圖片6.jpg

最後大集合,作為總結。

圖片7.jpg

圖片8.jpg

圖片9.jpg

個人心得,以總價不到600元,每個人物個別價格100~110元的定價,這樣的製作水準,貢丸覺得很滿意,希望可以出第二彈,配合上原先作者設定的武器版本,讓他們可以應用在更多有趣的場景裡。

38857151215_dd355b9445_z.jpg

38857151165_86d7240b05_z.jpg

38857151135_995f5604c6_z.jpg

39755743061_23251ea53a_z.jpg

如果對我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戰鬥筋肉鳥 扭蛋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