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0.png 

週末閒閒沒事,蘿蔔在家滑手機看食記,滑著滑著看到靜岡勝政日式豬排的網路文章,完全開啟了我這個吃貨的食慾。在前往南港店的捷運上,蘿蔔還很認真地研究菜單,想著等一下要點哪一個套餐好。

當時蘿蔔還向貢丸誇耀著今天去的南港店是勝政豬排雙北五個分店中服務最好的…怎料到這次期待萬分的用餐竟然落得如此不愉快!

總算來到店門口,蘿蔔興奮地拍照

圖片1.png 

不過拍完門口照下一秒走進店裡,接待我們的是一個有點年紀的女服務生,口氣很差的帶我們到座位上。貢丸坐下來後諷刺地對我說:「你不是說這間服務很好的嗎?」…我啞口無言。接著點餐時又是剛才那個中年女服務生,臭著臉用不耐煩、口氣又很差的語調幫我們點完菜,不知道她是在不爽什麼,我們大老遠跑來這裡花錢吃飯不是來受這個女人的鳥氣的!

店內環境

圖片11.png 

靠窗座位視野很好,雖然我們來的時候是人比較少的下午時段,但窗邊座位早就都坐滿了。

圖片9.png 

小菜 (不可續)

依序是醃蘿蔔、泡菜、小黃瓜。醃蘿蔔調味有桔皮清爽不錯吃。

圖片2.png 

高麗菜絲 (可續)

旁邊有芝麻醬和玉蔥和風醬兩種可以自行加,不過當時太生氣了,就沒有心情拍了。 個人覺得芝麻醬跟高麗菜絲比較搭,吃起來比較清爽。玉蔥和風醬有點太鹹。

圖片6.png 

前面經歷了那個口氣很差的中年婦女服務生,接下來送餐的年輕小妹妹服務生也讓人傻眼。先是我跟貢丸先生明明都點了麥飯,結果我的卻送成白飯。另外味噌湯可以選野菜、豬肉口味,貢丸和我各選一個。這個年輕服務生也沒告訴我們哪一個是野菜還是豬肉,隨便放了就走了。結果導致最後我們喝到底發現我拿到貢丸的野菜,然後貢丸喝到我的豬肉…。

圖片7.png 

黑豚里肌豬排套餐   $380

黑豚系列算是全店中的招牌,價格也比較高。外皮炸得金黃酥脆,里肌吃起來多汁香濃,好吃!不沾醬就很好吃了。套餐的味噌湯和飯都是可以續的,平常的蘿蔔是很愛吃飯的,沒吃上兩碗飯都覺得怪怪的,不過今天我們完全被搞到根本沒那心情多待在這裡一秒了!

圖片3.png 

圖片5.png 

腰內豬肉套餐(中)   $290

原本貢丸先生是想點黑豚棒腰內豬肉的,不過賣完了,退而求其次點了 一般的腰內豬。這道比起我的黑豚里肌就乾澀許多,味道也比較單調,需要搭配沾醬才好入口,覺得普普通通。

圖片4.png 

甜點

貢丸套餐+60,可以選一樣飲料和甜點,他點一杯可爾必思和靜岡抹茶冰淇淋,口味還好。

圖片8.png 

結論:這次的用餐體驗真的很差,服務態度不佳就算了還出錯連連。兩個人點套餐另加服務費也要八百多塊,勝政豬排比起其他連鎖豬排店價格高貴許多,但服務品質卻對應不上價格,沒有該有的服務態度。即使食物好吃也讓人不會有回訪的意願,可謂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南港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369號CITYLINK南港車站C棟9樓

TEL:(02) 2652-9380

營業時間:周一 ~ 周四及周日 11:00-21:30

                  周五及周六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