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5.png 

今天是貢丸的33歲生日,也適逢國慶連假的第三天,到處都是人。在我們沒有事先想好要訂哪間餐廳的情況下,突然想到吃西堤牛排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

而西堤中和板南店位於科技園區大樓的一樓,假日少了上班族群,再加上地點較偏遠,所以我們當天晚上臨時訂位也訂的到,不會有像其他分店假日太過熱門一位難求的狀況。這天也正巧貢丸網路上訂的相機鏡頭送到了,貢丸就帶著這顆新鏡頭來測試拍食物。話說為了買這顆鏡頭,中間過程還真是一波三折,經歷了好多風風雨雨呀!拉回正題,不過這天我們還是要開心吃牛排咯!

西堤價格一律為518元另加服務費10%,包含開胃菜、前菜、沙拉、湯品、沙瓦、主餐、甜點飲料,非常平價超值!


開胃菜  - 風味海鮮      

這道開胃菜非常輕爽好吃!黃色佐料是咖哩優格醬,很奇特的口味,配上鮮甜的干貝、蝦子和蔬菜讓人再三回味。隔壁桌的一位婦人甚至還頻頻詢問服務人員這是哪種醬料,又多要了一小碟子的醬料來沾後面的沙拉。

圖片1.png 

前菜 -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這道是蘿蔔點的,拿烤得酥酥脆脆的麵包沾取蘑菇焗烤吃起來很香!滿意!服務人員見我麵包吃完了,還貼心地過來詢問我要不要再續一份。雖然我是很喜歡這道,但是為了後面的幾道菜和主餐著想,還是別續了,省著點肚子空間好了!   

圖片2.png 

圖片3.png 

前菜 - 義式牛肉丹麥餅

這道一看就是貢丸先生會點的,熱愛披薩的貢丸,點菜時一聽服務人員說這口感吃起來像披薩時,就毫不猶豫的點了這個。果然一上桌,根本是個小型披薩嘛!這個義式牛肉餅有點類似於肉醬麵的口味,我個人是覺得前菜吃這樣很膩,不過超級披薩控的貢丸倒是很喜歡!

圖片16.png  

沙拉 - 燻雞洋芋沙拉

這道是貢丸的,不過我們普遍都覺得這沙拉普普通通,比較沒什麼特色!就是一般般的洋芋。

圖片5.png 

沙拉 - 晶鑽牛肉凍

蘿蔔點的沙拉可就有眼光多啦!上半部肉凍吃起來冰涼Q嫩,好像雞爪凍的凍汁哦!底下是牛肉細末,好吃!

圖片14.png 

湯品 - 滑蛋巧達湯

不錯的湯品,貢丸先生點的,不過貢丸的前菜又是披薩餅,沙拉又是洋芋,湯又點巧達湯,感覺就高熱量又膩口呀!難怪貢丸的體型會像一隻龍貓一樣肥肥....

圖片7.png 

湯品 - 義式海鮮清湯 

相較之下,蘿蔔點的菜色都是比較清爽的。這道海鮮湯不只番茄湯頭清爽好喝,裡面豐富的海鮮料可不是蓋的!有魚有蝦有蛤蠣,還有不少的魷魚,喝得很開心!

圖片8.png 

百香檸檬沙瓦

中間串場,讓先前口中味道去除一些,準備要進入到主餐了。

圖片17.png 

主餐 - 爆蒜牛排

貢丸先生點的,他說味道不錯,中等水準。不過他說感覺蒜片跟牛排不太搭,或許選原味牛排沾點海鹽會更佳!

圖片15.png 

主餐 - 義式丁骨豬排

大推!鮮嫩多汁超級JUICY,份量十足!而且上頭的迷迭香和其他香料讓這個豬排更提味了,好好吃!蘿蔔吃到最後剩一根丁骨,仍努力地切丁骨上殘餘的肉來吃。就知道有多好吃了!下次來大概我也還是會點這道哦!

圖片10.png 

飲料   

我點了熱香草茶,總覺得飯後喝一杯熱茶是件很幸福滿足的事!貢丸則是點了焦糖奶茶。

圖片13.png 

甜點 - 巧克力塔冰淇淋

好吃的部分是冰淇淋,蛋糕SOSO

圖片11.png 

甜點 - 芒果奶酪

圖片12.png 

整體來說餐點中等偏上,價格平實而且我們去的這間中和板南店的服務意外地好!用餐中服務人員會不時來關心餐點的滿意度,甚至水也補得很勤快!每位服務人員都很有耐心,臉上也掛著微笑。

最後蘿蔔在填顧客問卷表時,用餐環境勾了普通,結果收桌子的一位服務小姐發現了,便詢問是否在環境上面能給他們一些改善的建議。蘿蔔尷尬的說沒有任何不好,只是單純客觀覺得環境普普而已啦!唯一小小缺點就是這間西堤沒有廁所,必須走到大樓裡的公用廁所。

而貢丸說這次的用餐經驗有打破以往他對西堤的印象。貢丸是第一次來吃西堤,以前他都聽別人說餐點不佳只有服務好而已。不過這次他第一次來西堤卻覺得顛覆印象,不僅餐點美味,服務也不錯,價格也不貴!

貢丸的33歲生日在西堤愉快地度過,貢丸的生日願望是幸福平安健康是最重要的!


西堤TASTY牛排(中和板南店)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661號

TEL:02-2226-0306

營業時間:午間:11:30~14:30 晚間: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14: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