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JPG

價格相當昂貴的龍神丸,價格750元,大概有500元價值在盒繪上面吧,看到盒子相當的感動,裝完後腦子一片空白,很想罵髒話,謝謝你PLAMAX某種程度你毀了我的童年。

投影片2.JPG

投影片3.JPG

盒繪跟分件都無話可說,純素組也可以表現出高水準的站屍水平。這個PLAMAX這條線在魔神英雄傳系列之中,個人覺得是比例最好的龍神丸。

投影片4.JPG

輕輕鬆鬆就組裝完成,大概僅花了30~35分鐘而已,沒有附上戰部渡小人稍微可惜一點,都已經750元了其實做個沒塗色的小人,玩家就會感動不已。但是他就是沒做,而且雙肩的龍紋是貼紙,整個玩具裡也只有三個地方有貼紙,眼睛跟雙肩各一,以這種分件的技術其實龍紋可以用立體零件做出來,省得之後時間久了,發生貼紙損壞的問題。

投影片5.JPG

零件的質感普普通通,唯一值得讚揚的地方就是比例相當不錯,塗色很玩具,但是個人反而喜歡這種反樸歸真的感覺,另外還附了兩把劍(這是有原因的),待會可以看一下下方ROBOT魂2.0版本的龍神丸,個人覺得PLAMAX臉型更貼近動畫比例的龍神丸,如果你讓他站著當站屍應該還算是很稱職的。

投影片6.JPG

投影片7.JPG

投影片8.JPG

跟漂亮的盒子放在一起,看起來想入坑了嗎?

投影片9.JPG

還附上一雙替換手,可以握劍的替換手!還有多出一把劍。不要高興的太早,因為這個設計相當的笨!後面的那把劍的功能就是單純放在背後,另外一把劍就是把手一分為二才能把劍裝進去,給你兩把劍就是告訴你,這樣你就不用一直把手分離合體,僅為了裝登龍劍,弄得大家都很火大。

投影片10.JPG

投影片11.JPG

投影片12.JPG

投影片13.JPG

龍紋的肩膀相當的脆弱干涉了雙手得可動性,最好不要做太大的動作。

投影片14.JPG

如果不聽勸告,像是下圖的狀況就會常發生,另外最大的問題,我覺得是身體跟腿部的連結,關節很爛,腿部幾乎無法動彈,動一下,腿立刻跟身體分離,彷彿龍神丸一直提醒你,"老子只是個雕像,不要當可動機器人來搞"。

投影片15.JPG

最後就是可以安裝劍的手直接跟劍組合收納,懶得在那邊拆拆拔拔,你想做無縫?那你的劍就放不進去了!!

投影片16.JPG

投影片17.JPG

對照ROBOT魂,配色跟比例,我是比較喜歡PLAMAX,但是就把玩部分跟安裝登龍劍的部分,真的做得不怎麼樣,另外腳底廠商也光明正大的偷膠,就那麼小的一塊,也可以神來一筆COST DOWN,真是被他打敗了。如果你想要一直放在櫃子裡欣賞的龍神丸,我想這隻PLAMAX MS-02龍神丸是個稱職的站屍,如果你想把玩,我可以想到一卡車的龍神丸都可以做的比他稱職。考慮到他這些瑕疵,覺得定價應該落在250元會是比較合理的,當然這個價格市場上沒有人會賣給你,只是單純的吐槽而已。

投影片18.JPG

投影片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