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1.JPG

2017年初,貢丸聽到元祖SD要重新製作機甲神傳說,相當的興奮,小時候的夢幻逸品,ㄗㄞ提升了20年的玩具技術的現在,到底可以還原漫畫裡多少程度呢?新的機甲神核心-艾爾蓋亞,在7月底收到後,完全忘了自己有訂購這件事情,收到時很訝異,盒繪超級有質感,打開內部,分色也做得不錯,所以一開始先素組了一隻,後來想要嘗試電鍍色的處理,又買了一隻艾爾蓋亞,現在網路上炒價已經由1530元炒作到2000元左右,之後下半年萬代又宣告2018年初即將發行機甲神五人組(售價:6440元),大大增加艾爾蓋亞的搶手度。

投影片2.JPG

投影片3.JPG

投影片4.JPG

投影片5.JPG

如果沒有打算落後面的大坑,單純收核心的艾爾蓋亞其實也值得啦!機甲神系列全進了魂商店,價格都是高到讓人要罵髒話,但是元祖系列的龍機兵.機甲神.黃金神,都是孩時的遺憾,還是希望在長大後經濟無虞的情況下能盡ㄌㄧㄤˋ彌補這個空缺。

投影片6.JPG

投影片7.JPG

投影片8.JPG

投影片9.JPG

投影片10.JPG

投影片11.JPG

這次分色已經足見20年後的萬代玩具上的高超技術,對照待會配置的墨線跟無縫版本以及電鍍版本,貢丸覺得沒有遜色多少。原始素組請看(上圖),墨線.基本修飾加工處理請看(下圖)

投影片12.JPG

投影片13.JPG

投影片14.JPG

投影片15.JPG

投影片16.JPG

還是覺得上色會稍微好一點,差別在於機甲神白色的部分的貼紙相當容易翹起來,尤其是頭部跟手肘上的白色部分會翹起來,實在很討人厭。其他部分素組跟加工處理過的機甲神沒有多大差異,這隻稍微加工過的機甲神未來會跟機甲神五人套裝做結合!電鍍部分由於手腳較緊,所以之後貢丸應該會讓他單獨陳列。

投影片17.JPG

投影片18.JPG

投影片19.JPG

投影片20.JPG

投影片21.JPG

兩者做個比較,大家喜歡那一隻的塗裝呢?順道一提配件,一套電鍍的劍跟盾,以及三副替換手,以及操作者-新鋼彈。看到艾爾蓋亞,是不是童年的記憶又湧了上來了呢?

投影片22.JPG投影片25.JPG

投影片23.JPG

投影片24.JPG投影片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