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JPG

與NXedge系列結緣是因為始源勇者王,之後推出的產品並沒有特別對貢丸的胃,所以並非收藏的主力。今年度推出的福音戰士跟洛克人X系列似乎有打中貢丸的守備範圍,所以都收來玩玩看。

投影片2.JPG

投影片3.JPG

投影片4.JPG

投影片5.JPG

洛克人X的配件很簡單,就是一般連射子彈.集器砲.以及衝刺特效,以及左手的替換手(一隻是握拳.一隻是張開),題外話~在初代洛克人得得到腳部裝備才能作衝刺跟大範圍的跳躍,從二代開始已經是基本配件。

投影片6.JPG

投影片7.JPG

投影片8.JPG

新增 Microsoft PowerPoint 簡報.jpg

可惜的地方是右手沒有辦法將砲擊武器手臂換成正常手臂,但是整體瑕不掩瑜,以一套590元的定價,有這樣的內容物已經很難得了。頭盔的紅色部分也有做出透光的感覺,相當用心。

投影片10.JPG

投影片11.JPG

投影片12.JPG

 

盒子內附上很多支架,主要是因為集氣砲的重量偏重,需要支架去支撐,才可以做出多種帥氣的動作,其他部分請參考圖片,這款是買了不會後悔的玩具,所以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