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JPG

前陣子貢丸收集到心目中的夢幻逸品-超勇者復古烈傳BR05-黃金勇者。超勇者復古烈傳BR05為2006年以全電鍍版本生產的限量產品,跟早期因為日本法規限制所生產的部分電鍍版本的超級黃金勇者相比,BR05更貼近動畫裡的樣貌。

投影片2.JPG

現在全球數量聽說只有2000組,初次發售價格在6000元台幣左右,現在在二手市場收購要22000元台幣以上。這次收到BR05保存得相當好,由於是全電鍍版本,所以指紋跟組合不小心碰撞都會造成掉漆或是傷害玩具,最好是帶著手套把玩比較合適。

投影片3.JPG

底盒的圖案是Great Goldran(超級黃金勇者)使用Final Shoot的英姿。 全部拿出來共五個本體,德蘭(汽車).李奧(噴射機).黃金龍.凱薩(獅子).空影(鳥)。實在很亮,放在沙發上,光線折射在沙發後面呈現一道光影。

投影片4.JPG

投影片5.JPG

投影片6.JPG

投影片7.JPG

首先先看看德蘭跟黃金龍的合體,可以完整呈現動畫裡的變形狀態,變形也跟動畫完全還原,一邊把玩,腦中自己帶入變形的BGM。

投影片8.JPG

基本上不用看說明書就可以直接變形了,完全100%還原動畫,身材比例也不錯,重量分配也很好,站得相當的穩。當然可動性不能跟2017年的現在相比,可動性請以2006年的製作水平來看,搭配沉澱澱的手感,這就是老玩具的魅力吧?!現在的塑膠玩具把玩起來的感覺完全不能跟這種手感相提並論。

投影片9.JPG

投影片10.JPG

投影片11.JPG

黃金忍者-空影,主要任務是跟Goldran(黃金勇者)合體,可以變為Sky Goldran(天空黃金勇者),黃金勇者也是少有的勇者系列不會飛行的勇者,需要搭配空中配件才能進行飛行的勇者。

投影片12.JPG

投影片13.JPG

合體天空黃金勇者,可以發動電磁風暴,凍結對手的行動,再使用一刀兩斷斬結束戰鬥!

投影片14.JPG

投影片15.JPG

投影片16.JPG

黃金將軍-李奧,在勇者全滅時登場的第八位勇者,在勇者復活前扛下主角群對戰敵方的重責大任。

投影片17.JPG

凱薩,黃金雄獅,是個人最喜歡的黃金獸。看起來相當的有朝氣。

投影片18.JPG

可以像是黃金勇者一樣進行合體,成為李奧凱薩(Leon Kaiser)。武器是長矛,可以發動大制裁遠距離投射光矛結束戰鬥。

投影片19.JPG

投影片20.JPG

在第三十一集,首次運用Legend land的力量,讓三隻黃金獸進行合體,天空黃金勇者&李奧凱薩做最終合體!整體戰力為單一黃金勇者的十倍左右!

投影片21.JPG

投影片22.JPG

合體的過程為李奧凱薩(Leon Kaiser)整個分離,胸口跟手部變成黃金弓箭,其他部分成為超級黃金勇者(Great Golgdran)的腳部墊高跟胸口跟下腹部。

投影片23.JPG

投影片24.JPG

完成!可以搭配黃金弓箭跟動畫中沒有出現的龍牙劍跟長矛的組合。

投影片25.JPG

投影片26.JPG

投影片27.JPG

合成的腳部墊高蠻厚的 =.= 不過從正面看還是很帥氣就是了!

投影片28.JPG

分享給所有喜歡勇者系列的玩家們,這款超勇者復古烈傳,個人覺得很值得收藏,年終預存一部份來買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