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2.png

二月底小旅行,我們抵達東京的第一站上野,我和先生飢腸轆轆,來到了這間人形町今半上野廣小路分店。目前在日本共有吃過三間高級壽喜燒店,分別是淺草今半【東京美食】淺草今半 國際通本店、 モリタ屋壽喜燒 【京都美食】モリタ屋壽喜燒 京都伊勢丹店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次來到的人形町今半,不管是服務、肉質水平都是三者綜合評比最高的!

圖片15.png

圖片1.png

我們選擇 壽喜燒午間套餐¥4860

開胃小菜

首先送上的小菜,非常開胃清爽好吃,青菜有股清甜香氣。

圖片16.png

上等牛肉

這油花真美。

圖片3.png

菜盤

配菜大蔥、蒟蒻、茼蒿、豆腐、蘿蔔和麩。

圖片4.png

送上白飯和味噌湯。

圖片5.png

服務人員開始幫我們料理咯!

很喜歡這已的服務人員,是我們去過的三間壽喜燒店中最安靜的,很少打擾我們,但服務也是最貼心的。會察覺到我們沒有茶水,主動送上新的茶來。

圖片6.png

圖片9.png

連續照片讓人看了好餓

圖片10.png

送上的肉片,配上大蔥超好吃!

尤其這裡的蛋液是我覺得三間壽喜燒中最棒的!

我平時不敢吃生蛋,但人形町今半的生蛋美味到讓我第一次願意嘗試牛肉沾蛋液。

圖片8.png

牛肉沾蛋液太絕配了!

圖片17.png

接著開始煮配菜咯!

圖片11.png

有沒有發現服務人員其實默默幫我們擺盤呢?讓吃東西畫面也好美麗。

不得不說這裡的山茼蒿和麩超棒,尤其是麩超有彈性,又Q又好吃!

圖片12.png

餐後甜點

人形町今半的甜點也是最有誠意的,抹茶冰淇淋好好吃~讓人再三回味。

圖片14.png

沙瓦也不錯!

圖片19.png

總結:這頓吃得好飽又好滿足啊,而且服務非常棒!一入座後,服務人員首先會幫你把外套掛到旁邊,用防煙套套起來,並且會用布把座位上的隨身物品罩起來。

印象最深刻的是,當我們要離開時,我提醒服務拿我們的大衣,沒想到服務我們的那位女內將居然主動要幫我套外套,我就很不好意思的恭敬不如從命了。

可能是因為她要收桌子時,我都會幫她把桌上東西移離靠她近一點,所以她覺得很感激吧。不過但也讓我感覺心暖暖的,因為她雖然服務我們的時候話不多,但這也是一種貼心,才不會打擾客人用餐。

畢竟剛好我和先生就是很不喜歡別人跟我們聊天,打擾我們吃飯的那種。總之非常推薦上野廣小路這間人形町今半,食物美味,服務又超細緻!

如果對我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