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png 

這間隱身於松江路小巷弄中的金時良房是蘿蔔的愛店,從2011開幕至今已造訪多次,其以平價美味的甜品以及高級裝潢而頗富盛名。回想當初剛開幕時還有媒體報導,再加上當時部落客宣傳的效應,這間店儼然成為當紅炸子雞,當時想進去吃上一碗甜品可不是那麼容易的,還得排隊呢!

如今四年過去了,消費者的熱潮退卻了,店外不再充滿排隊人潮,店內也安靜許多,剩下忠實的老顧客依然回來報到。而金時良房就像個溫婉的存在,在潮起潮落之後,仍然張開雙手地歡迎你到來,只是多了幾許靜謐和她依舊可人的美味甜品。

店內環境

圖片4.png 

圖片2.png 

圖片3.png 

圖片9.png 

金時良房除了甜品外,也賣各種鹹食。其中的 XO醬乾麵是這裡的招牌,也是我跟貢丸每次來必點的品項之一。

XO醬乾麵  80元    

看似平凡,卻有著讓人難忘的好味道。使用彈Q的細麵條,搭配上微辣的XO醬辣小魚乾的調配,再加上花椰菜清爽好吃!

圖片5.png 

炸雞塊  60元   

份量十足,不過雞肉似乎帶點紅麴的味道,貢丸先生不是很喜歡這道,也許這種調味方式不是我跟貢丸喜歡的。

圖片7.png 

綜合丸湯   60元    

份量有些少,喝起來也普通,覺得不是那麼值得,算是吃完麵條與炸物後清淡點的調劑。

圖片6.png 

豆花  (加芋圓、地瓜圓、湯圓)   70元     

重頭戲甜品來了,很喜歡金時良房略帶焦香味的甜湯。芋圓和地瓜圓Q彈好吃,湯圓也很有嚼勁,而豆花柔柔嫩嫩搭配著吃完一碗後身心舒暢無比!甜品果然才是金時良房的最佳主角呀!

圖片8.png 

結論:有好吃的食物再加上華麗的百萬裝潢,價格卻十分平民可親!推薦來這裡的各位點個一碗甜品和一碗XO醬麵就行了!這兩項才是金時良房的主力。


金時良房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77巷6號1樓 

TEL:02-2508-1128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AM11:00-PM14:00  PM17:00-PM21:30

                  週一~週六 PM14:00-PM17:00 
                  週日全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