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png

大家好,這次又來到食玩的開箱時間了!

最近蘿蔔很感動,有不少粉絲留言表達對我的支持,雖然食玩市場滿小眾的,看的人也並不多,但知道持續有粉絲在關注我的開箱文就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啦!

這款RE-MENT蛋黃哥溫泉旅館出品於2016年11月14日,當時我在東京秋葉原購入,購入價格比台灣便宜許多,整套才日幣2700元,約台幣750元。

前一篇開箱文  【玩具】RE-MENT 桃屋懷舊的餐食 & 我家廚房的流理台 食玩開箱

該文章內容有提到秋葉原這間很便宜的店,因為很多粉絲來信詢,因此在這裡直接公布,是這間秋葉原扭蛋會館 (ガチャポン会館 )哦!

th_IMG_5763_2.jpg

回到我們這次的主題—蛋黃哥溫泉旅館,講到蛋黃哥就不得不提這個讓我踏入食玩界的始祖。一開始會入坑食玩,是因為這套RE-MENT蛋黃哥便利商店,這套完全是個經典呀!

【食玩】RE-MENT 蛋黃哥の24 小時便利商店 開箱

圖片1.png

又大離題了囧,再次回到我們的溫泉旅館主題。

官方宣傳照。

chirashi-2-844x1024.jpg

一套有八小盒。

圖片2.png

第一組:出發前先買鐵道便當

搭新幹線前最重要的是在車站先買好鐵道便當咯。

沿途車上看看旅遊雜誌、吃鐵路便當也是旅行的一大樂趣呢!

圖片3.png

旅遊雜誌是實體的,不用剪裁方便多了。

翻過來背面是介紹蛋黃哥溫泉旅館。

圖片8.png

這組的單眼比例很剛好,可以拿來搭配人偶。

圖片5.png

單眼的畫面是戴著眼睛的一隻呆萌蛋黃哥。

圖片6.png

第二組:抵達溫泉旅館

抵達旅館咯,這組很可愛的有旅館的招牌,還有日本店家門口常出現的開運招財狸貓。

門口的木板階梯仔細一看是蛋黃哥的形狀,超Q!

圖片9.png

我好喜歡這個鑰匙,好擬真,完全就是舊式旅館會出現的那種鑰匙牌阿。

圖片10.png

第三組:現在要去哪裡呢?

這組主題是在房內研究著等會兒要去哪裡,一邊吃著小點心。

圖片11.png

桌子做得很可愛,上頭有蛋黃哥的刻印。

圖片12.png

第四組:午間豪華懷石料理

這組附了一個看起來挺精緻的小托盤桌。

盛裝炸物的竹籃質感也挺好。

圖片13.png

不知道這是什麼食物,上面的蛋黃哥表情讓人覺得很有趣XD

圖片14.png

第五組:溫泉街散步

來到溫泉街散步,買了一堆溫泉蛋,還有汽水。一旁放的蛋黃哥旅館小旗子很可愛。

圖片15.png

我喜歡這個表情很憨的抹茶布丁。

圖片17.png

第六組:期待已久的晚餐時間!

其實我並不是蛋黃哥的狂熱者,會想買這整套食玩的原因就因為這組壽喜燒!我超愛吃壽喜燒的,每次去日本一定會排壽喜燒行程。

吃壽喜燒配啤酒好享受,生啤和玻璃空杯的組合很棒!

圖片18.png

特寫壽喜燒,肉的紋路做得很逼真,旁邊的大蔥和茼蒿也做得好像!

蛋黃哥泡在湯汁裡面一副很享受的樣子,頭上還放著一個小毛巾XD

圖片19.png

第七組:蛋黃哥溫泉功效十足

吃了一泊二食,又逛了溫泉街,晚上最令人期待的泡溫泉時間來了!

帶著一壺清酒和毛巾去泡溫泉吧,泡完湯還要量個體重,面對一下爆表的熱量囧。

圖片20.png

第八組:購買土產

這組又出現了讓我手滑的原因—溫泉饅頭!

覺得溫泉饅頭做超像的,好可愛!

一旁有扇子、趴著的蛋黃哥、蛋黃酒。

圖片21.png

把食玩放到場景咯!

這天骷髏人夫婦造訪溫泉旅館,他們住的是豪華套房,所以有個小庭園。

「天氣真舒服呢!」骷髏太太說。

圖片23.png

到了晚餐時間,兩人一起享用豪華的懷石料理。

「林北飽到不行啦~~~」骷髏先生一邊揉著肚子坐在角落哭么。

「都花錢了就是要全部嗑完!」骷髏太太還在努力跟眼前的壽喜燒奮戰著。

圖片22.png

飯後,兩人坐在小院子前享用著溫泉饅頭,

骷髏先生的中二病犯了,

拿起房內的武士刀擺飾說:「看林北的厲害,幫你把溫泉饅頭切成旺旺小饅頭~~」

骷髏太太:「....你給我把刀放下

圖片24.png

以上小朋友請勿學習XD

總結:這套蛋黃哥溫泉旅館風格很卡通,不走擬真路線,適合對蛋黃哥有狂熱,或是有可愛癖的朋友們蒐集。

全文結束,打完收工!感謝各位的收看!不知大家還喜歡嗎?

可以留言給我一些回饋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哦!

如果喜歡這系列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持續關注哦!

 

創作者介紹

蘿蔔 x 貢丸 食樂趣 ♣

蘿蔔 x 貢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艾希
  • 我想看骷髏先生把溫泉饅頭切成旺旺小饅頭的表演耶!!!! :P
  • 捨不得啊QQ

    蘿蔔 x 貢丸 於 2017/01/22 01:38 回覆

  • 斑比
  • 想詢問背景榻榻米是哪款呢?
    好想要阿~~~~><

    另外很喜歡看大大的開箱文!!!
    最近也不小心入食玩坑了 又苦又樂阿QQ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