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3.png

我和老公在2016年聖誕節這天抵達京都,不同於過去對聖誕節的寒冷印象,京都白天的氣候非常晴朗,整個人被包覆在溫暖的陽光中。

飢腸轆轆的我們到飯店放好行李後,直奔京都車站伊勢丹百貨的モリタ屋壽喜燒。モリタ屋在日本有諸多分店,不過位在京都伊勢丹店的開闊視野景觀可是其他間店比不上的。

モリタ屋位於京都車站共構的伊勢丹百貨11樓,我和先生兩人餓得發昏,伊勢丹百貨面積挺大,我們繞了美食街一大圈最後才好不容易找到。

到店門口發現哇賽!這排隊人也太多了,現在不是已經下午兩點多了嗎?

圖片21.png

還好門口有長椅可以坐著休息,我們等了大約30分鐘才入場。

店門口誘人的示意模型,價格都標很清楚。

圖片22.png

等到叫到我們進去後,店內開闊的視野讓人驚呼也太棒了吧!

不只京都塔近在呎尺,連周圍的山群也一覽無遺。

圖片3.png

圖片15.png

圖片4.png

超級晴朗的好天氣,藍天白雲搭配京都塔就是無敵!

圖片1.png

也能清楚看到西本願寺,好棒的環境。

圖片2.png

女內將為我們遞上濕毛巾擦手後,幫我們點餐。

我點 梅套餐壽喜燒  ¥4104

前菜

圖片6.png

老公點的竹套餐壽喜燒   ¥4644,兩者差別在肉質和小菜的精緻度。

前菜

 圖片5.png

 上肉啦!每盤都只有兩片,不過肉很大片。

老公竹套餐的和牛,油花好美,肉質也超鮮嫩好入口,

推薦各位至少點竹套餐以上的牛肉會比較值得。

圖片7.png

我的梅套餐牛肉,肉質略乾,不過還是不錯吃。

圖片8.png

壽喜燒的配菜,吃壽喜燒就是要配日本大蔥才夠味!

洋蔥、茼蒿和蒟蒻也是我的最愛。

圖片9.png

服務人員首先會在鍋裡塗牛油,以及撒上砂糖,接著肉片下鍋啦!

香氣四溢呀~

全程女內將幫你服務,不用自己動手。

圖片10.png

這…太香啦!

我跟先生忍不住吞口水,畢竟我們實在餓很久

圖片11.png

煮好的肉片沾上滑嫩的蛋液真的很美味!

 圖片12.png

接著把配菜也下鍋煮,實在太澎湃了。

尤其是日本蒟蒻真的好好吃,大蔥配肉也吃得好香。

是說不知道是不是我一臉餓樣?女內將看我快速吃完一碗白飯,還笑笑地問我說要不要再來一碗。糗…女孩子吃巧就好啦。

圖片13.png

餐後送上水果和茶,這頓真的吃得太開心了。

 圖片14.png

在美麗的京都塔旁一邊用餐一邊賞景,真的好幸福。

圖片1.png

用完餐,到飯店小作休息後。

當天晚上我們來到京都車站內走走,聖誕節的這天晚上,好多對情侶坐在車站內的大樓梯欣賞著聖誕樹。

圖片16.png

小而美的聖誕樹。

圖片17.png

白天的京都塔挺美的,不過事逢聖誕節,京都塔晚上打起了紅色和綠色燈光。

看起來頗怪,顏色很像負片風格。旁邊大樓也配合著打紅綠光,好詭異

圖片18.png

我和先生到車站周邊的Kyoto-Yodobashi逛逛,

不過發現以前原本的動漫店Jump Shop收掉了,可惜QQ。

圖片19.png

稍晚在吃完消夜準備飯店,

這時已經凌晨12點多了,發現京都塔變回正常顏色,還是正常色比較美呀。

圖片20.png

總結:モリタ屋壽喜燒 京都伊勢丹店地點方便,景觀更是一流,推薦各位來此吃個壽喜燒、看看開闊的風景。不過建議各位最好點起碼竹套餐以上的等級,肉質美味度比較高哦!

如果對我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追蹤粉絲團!

arrow
arrow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