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3.png 

前些陣子在CITYLINK粉絲團上看到這間火鍋店新開幕的資訊,當時就對這間火鍋店感到很好奇,一方面是因為其獨特的店名,另一方面是他的裝潢實在很吸睛。

不過原本對22:02並沒有特別想去吃的慾望,畢竟22:02的價位是有點高貴的單點制,而蘿蔔與貢丸平常吃的卻是頂多兩三百塊的平價火鍋。直到有天逛街經過,那誘人的火鍋香味飄出來,更讓我們打定主意要來一探究竟。趁著現在是他們平日午間雙人套餐688的促銷檔期,就來插旗吃吃看咯!

22:02門口櫃檯    大量使用綠色植物裝飾,木塊櫃台讓人眼睛一亮

圖片9.png

門口擺的平日商業午餐立牌,豪華雙人海陸餐688就是我們這次此行的目標啦!平日午間套餐到從中午到下午三點前都吃的到。

圖片21.png

一旁還有個很溫馨的等候區,完全是少女們會在這瘋狂拍照殺底片的場景呀!

圖片6.png 

大概是因為平日下午一點來吃的關係,店內人不多,只有四桌客人在吃飯。我們是這個午間時段最晚來的客人,所以吃到後段其他客人都離開後有種包場的感覺XD

圖片10.png 

底下是我們等客人都離開後補拍的照片。很喜歡22:02的裝潢風格,不僅很時尚,色彩繽紛再加上大量木作以及綠意佈景讓人很放鬆,完全是女生的菜!果然今天來用餐的大部分都是女生。有看到一桌年輕女孩們還有一桌貴婦們都在此聚餐,女孩們玩起聖誕節交換禮物的遊戲,貴婦們則是衣著華麗談笑風生,瞬間店內充滿了夢幻的粉紅泡泡,很適合姊妹聚餐的餐廳。

圖片3.png

圖片11.png

圖片4.png

圖片2.png

圖片1.png

有機蔬果販售區      價格都不便宜,畢竟是有機的,可以在這裡購買喜歡的菜來煮火鍋。

圖片8.png

22:02採單點制,光是湯底就是算人頭計價,每人$110。所以這次午間雙人套餐688含湯底、蔬菜盤、肉片三選一、海鮮拼盤、豆製品拼盤、餃類拼盤、花枝漿、冰沙,覺得相較之下划算許多,也比較適合我們這種小資族。

一上桌真是澎拜,讓人食指大動。右手邊的綠色大瓶子是店家提供的熱茶

圖片5.png 

我們選了鴛鴦鍋,白鍋與麻辣。麻辣鍋很香,不辣、微麻,一旁的小格子是拿來隔離那些花椒辣椒的避免一直夾到。不過個人比較喜歡白鍋,用牛骨熬製,再搭配枸杞、紅棗、人蔘等養生藥材,聞起來很香!原來我們之前逛街在門口聞到的就是這一味!而且白鍋拿來煮青菜,藥膳味非常入味,好吃!

圖片25.png 

肉盤三選一 ( 梅花豬 / 培根牛 / 小羔羊 )   我們選了培根牛肉,肉片大概有十片,切的很厚實!

圖片22.png 

蔬菜盤    蘿蔔其實不敢吃高麗菜,當天問服務人員說可否把高麗菜換成隨便一種綠色菜,服務人員說不行。真是可惜了,以往吃其他間火鍋店都會給換菜的,這樣蘿蔔能吃的菜就少一樣了,只能讓給貢丸先生吃。

圖片12.png 

豆製品拼盤 + 餃類拼盤 + 花枝漿    豆製品有很特別的芝麻豆腐、原味豆腐以及豆皮。餃類有三種,魚餃、蛋餃、蝦餃,不過我覺得餃類滿普通的,如果是單點的話可以不用點。旁邊玻璃小碗裝的是花枝漿,不錯吃。

圖片13.png 

海鮮拼盤    四隻白蝦、兩片鮭魚、兩個扇貝

圖片14.png

附餐的山藥麵    這是貢丸先生的,我的則是地瓜飯,不過忘了拍,反正就只是單純的地瓜+飯而已。

圖片1.png  

來到22:02,一定要提他們的醬料很特別,使用的蔬菜醬料是由蔬菜打成泥,再加上橄欖油製成。味道很像比較不鹹而且更香的青醬,非常好吃!可以大口沾醬而且沒有罪惡感的吃了!

圖片23.png 

底下放幾張煮好後的食物照片,不過有些顧著吃就漏拍了,就加減看一下吧!

煮好後的山藥麵。吃起來口感薄,但是卻很有嚼勁,有微微的山藥味,貢丸先生對這個麵條讚嘆不已。

圖片15.png 

培根牛肉品質不錯,切的也滿厚的,而且不油。豆皮浸麻辣鍋很入味還挺搭的

圖片18.png 

中間的是芝麻豆腐,口感軟嫩帶芝麻香,不過我覺得還好。右邊是杏鮑菇切片,脆脆好吃。

圖片24.png 

蝦子跟扇貝還有鮭魚片中規中矩,不過滿新鮮的。養生鍋的藥膳味完全融在青菜裡,好吃呀!可惜就是不給換成綠色菜,吼吃不夠啦!

圖片16.png

花枝漿彈嫩,還不錯!

圖片19.png

餐後附的冰沙     有酸梅、柚子兩種口味,我跟貢丸都選了柚子冰沙

圖片17.png 

整體來說我們給他滿高的評價,醬料加分不少,食材也新鮮好吃,鍋底很棒,另外用餐環境舒適也是大大加分的因素。不過因為這次來點的午間雙人套餐算是比較經濟的餐,是由店家組合搭配出來的,菜盤也不像單點制送的那麼多種類的蔬菜,另外給的肉跟海鮮的等級也是比較基本的,下次會想再來吃吃看單點等級再高一點的牛肉跟海鮮。另外如果菜盤的青菜可以更換成綠色菜就更好了!

貢丸先生說下週想再去吃一次,看來我們很快就可以寫第二訪的食記咯!

 

22:02火鍋樂活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10樓 ( CITYLINK C棟10樓 )

TEL:02-2785-2202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21:30
                  週五至週六(例假日前夕) 11:00~22:00

如果對我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