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6.png

來到東京自由行,到高級悠閒的六本木之丘走走是個很棒的選擇,除了能感受貴婦生活之外,森大樓的東京鐵塔夜景更是美到讓人以為自己在拍偶像劇。

能從六本木地鐵1c出口走出來後,便能看見這棟現代感十足的大樓。

圖片2.png

還有這隻巨大母蜘蛛裝置藝術品。

圖片1.png

不過我和先生抵達時已經下午四點多了,為了能趕在五點太陽下山前看到白天、夜晚兩種景色,我們匆匆忙忙按照指標前往展望台的森美術館。

買好票卷之後,加日幣500元就能上去頂樓Sky  Deck賞景。

小插曲是原本我們在新宿已經買好的優惠票卷,到了那裡我卻烏龍的把自己的票根弄丟,當下太急了,馬上重買了一張我的票。結果最後在我包包底處發現票根,我真是懊惱到爆炸,白白花兩倍錢多買一張票。

圖片15.png

從52樓再搭到頂樓Sky  Deck,也就是停機坪。

不能帶腳架上去拍,也因此包包都要放在樓下寄物櫃再上去。

圖片3.png

在停機坪上賞景特別新鮮,很有浪漫氣氛,還能遠眺富士山。

優點是沒有玻璃的隔閡更能感受夜景的美。

圖片4.png

圖片5.png

Sky  Deck有兩面景色能觀賞,有朝東京鐵塔的方向。

正好拍到不同的天色變化。

圖片6.png

特寫東京鐵塔,真的美得不像話!

在現場看特別感動。

圖片7.png

圖片8.png

另外一面方向,燈火就沒有那麼密集了。

圖片14.png

圖片9.png

圖片17.png

由於頂樓Sky  Deck不能架腳架,我們去樓下52樓的360度觀景台拍照。

缺點是玻璃會反光,另外觀景台人潮比較多,當天很多台灣中二屁孩拿著手機燈光往玻璃照著打光自拍,干擾到他人也不以為意,造成先生拍照都有嚴重反光,只能其中挑選出幾張可以用的。另外中二屁孩還在當眾喧嘩跑鬧,浪漫氣氛全無。

圖片11.png

往底下的六本木之丘拍攝。

圖片10.png

天色完全暗下來了。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在Sky  Deck賞夜景,幽靜多了,又沒有玻璃的干擾。

圖片12.png

總之大家來森大樓賞夜景,如果天氣許可,加錢直上Sky  Deck很值得,也美多了。

如果對於我們文章有興趣,按讚持續追蹤我們的粉絲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