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4.JPG

貢丸小時候收集的主力除了忍者龜.變形金剛之外,大概就是魔神英雄傳。20年後的玩具技術也大幅度提升,當初兒時比例怪怪的魔神系列現在也變得很有形,可動性也大幅度提升。不過這隻當時(2015年)合體達,萬代是丟入魂商店,價格非常的高不可攀,透過淘寶取得大概5000元台幣,當時台灣露天炒作到6500~8800元,對於魔神英雄傳玩家來說實在是收得很吃力。

合體達首次出現在魔神英雄傳1 的20集,出場首次讓龍神丸吃下敗仗,得耗盡龍神丸的力量才能勉強逼退合體達,力量用盡的龍神丸變成龍神丸之玉,龍神丸在第五界層得到復活之水,才再度復活。

外盒,比之前的魔神英雄傳Robot魂系列都來得大,另外有運輸箱包裝,避免碰撞。

投影片1.JPG

外盒側面,霸氣,顯露出魔神英雄傳1 前中段最大惡役的氣魄力。

投影片2.JPG

外盒背後,有經典的名場景-合體達手臂伸長 對戰 龍神丸及空神丸。

投影片3.JPG

三架合而為一,合體達現身,可動性還不錯,塗裝也沒有話說,不過個人覺得右手支撐力普普,拿著合體的兵器有點無力。

投影片16.JPG

另外一提,合體達的眼睛是可以移動的喔。

投影片5.JPG

大哥,負責上半身,本體大概跟龍神丸相當大小。

投影片6.JPG

殘氏三兄弟,機體看起來蠻像冥界的角色 ^^ ,雙腿的部分蠻像獨眼的小鬼。

投影片7.JPG

配上兵器,可以迎戰戰神丸跟空神.幻神丸。

投影片8.JPG

合體很簡單,把本體大哥的腳掌往後翻套在兩個獨眼機身上就完成了。

投影片9.JPG

投影片10.JPG

完成合體!合體達(Gattaidar)見參!

投影片11.JPG

投影片12.JPG

將鐮刀跟三叉戟結合,就可以對抗主角群了。

投影片13.JPG

投影片14.JPG

投影片15.JPG

雙手可以噴射,增加射程距離。

投影片17.JPG

首次遇到殘氏三兄弟的戰部渡,渡:『好巨大....魔神』。

投影片18.JPG

投影片19.JPG

投影片20.JPG

戰力有明顯差距,龍神丸被合體達壓制在地,看來需要增添伙伴來幫忙了。

投影片21.JPG

唯一對合體達有效攻擊的一招-飛龍拳(笑)

新增 Microsoft PowerPoint 簡報 (3).jpg

龍神丸反擊!

新增 Microsoft PowerPoint 簡報 (3).jpg

 

評比: ★★★★ 如果對於魔神英雄傳有執念的朋友,這隻是一定需要購買的,目前看到二手社團大概最低5200元左右,勉強還可以接受。

價格: ★★ 價格很貴,以魔神英雄傳Robot魂系列來看,這隻合體達一隻等於可以購買龍星丸+龍神丸+空神丸+幻王丸。

塗裝: ★★★★★ 無話可說,蠻貼近動畫中的顏色。

細節: ★★★★ 細節表現還不錯,上色很有質感,不過雙腿的獨眼機器人,受限於外型設計,可動有限。另外右手拿合體兵器,有些支撐力不足,比較可惜。

可動性: ★★★ 接地良好,合體起來也有一定的緊實度,動起來還ok,不會像是一台站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